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什么是本地服务广告?

了解“本地服务广告”,“ Google保证”和“ Google屏蔽”之间的区别,以及为什么本地企业应该关心这些计划。最近,有很多有关本地服务广告(LSA),Google保证和Google屏蔽的新闻。添加了新行业,平台变更以及其他更新促使我回答: “这些本地服务广告是什么,我如何获得绿色的对号?”LSA,Google保证和Google筛选之间有什么区别?使用Google屏蔽的本地服务广告示例

本地服务广告
本地服务广告是按潜在客户而不是点击付费的:您可以按潜在客户出价,而不是为不会与您的招募团队互动的点击付费。 这些广告通过移动设备,台式机,平板电脑设备上的常规SERP(搜索引擎结果页)以及语音搜索进行投放。他们根据正面评价和与搜索者的接近程度进行排名。注册本地服务广告的过程的一部分意味着获得Google保证(背景调查,检查许可和保险)。在您的本地服务广告旁边投放,以使潜在客户知道您已获得Google担保(最高2,000美元)。
需要为企业和所有面向客户的员工进行背景检查,许可证和保险。 这更适合家庭服务提供商(水管工/锁匠)

Google筛选
已通过Google保证要求的背景调查,并且客户评论得分超过3分的客户。 客户索赔不包括在内。 主要针对律师和金融提供者。 点击欺诈是否会影响您的PPC广告系列?立即开始免费试用,并在无欺诈的环境中体验您的GoogleAds帐户。

本地服务广告之所以令人兴奋,是因为:
比传统的点击通话PPC便宜得多(平均每月预算为$ 5,000与$ 15,000 +)按潜在客户付费:您只需为至少持续2分钟的通话付费一个主要的排名因素是您为客户提供的惊人体验,为大小公司赢得竞争提供了公平的竞争环境。

在开始之前我需要知道什么?
虽然评论可以在本地服务广告和Google我的商家信息之间自由流动,但Google保证/已屏蔽标记不会在您的Google我的商家信息旁边显示。

就像“ Google我的商家”一样,本地服务广告受益于与用户的接近以及评论。您离潜在客户越近,获得Google服务的机会就越大。 有些行业要求整个团队进行背景调查,而另一些行业仅要求所有者进行。准备建立本地服务广告资料所需的准备值得注意的是,没有“无有效期限”的选项,因此,如果您的证书没有过期,则需要将有效期限设置为将来。赢得LSA的最重要部分是及时响应潜在客户和评论。鉴于主要的排名因素是接近度和评论,因此响应能力是关键。进行设置的最大障碍是背景检查(由Pinkerton完成)。根据行业/员工人数的不同,此过程最多可能需要5周的时间。最后,Google不需要您运行传统的Google搜索广告系列来访问本地服务广告。对于那些想测试程序但没有常规搜索预算的中小型企业来说,这消除了很大的进入障碍。

带走
本地服务广告非常适合具有客户服务直觉和热爱电话潜在客户的本地中小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