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结合GOOGLE和FACEBOOK广告发展您的小型企业

Facebook和Google…他们被统称为数字广告双头垄断者,在市场上占主导地位,并共同为企业创造了一种在线推广其产品,服务和品牌的方式。最近有一些媒体报道称,随着亚马逊进入混合市场,双头垄断正处于危险之中,但Facebook和Google有望在小企业中继续成为公司的首选,这是因为它们能够相互补充并创造出负担得起却又全面的产品。使中小型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解决方案。

为什么小型企业更喜欢Facebook和Google
亚马逊以前是一个电子商务平台,其目标受众是购买者旅程即将结束时。通过使用Amazon的集成搜索引擎来专门查找特定产品,这些受众已经对他们想要的东西有了扎实的掌握。尽管Facebook尤其是Google都可以将这些最底层的受众作为目标受众,但它们却成为了一个发现平台,可以将受众作为目标受众,在意识和考虑阶段开始。尽管社交销售肯定正在上升,但双头垄断仍集中在品牌发现上,并为小企业提供了机会,使他们能够在漏斗的正确阶段摆在右眼前,这是目前尚不存在的。受众群体愿意发现新品牌并考虑可能的解决方案的时代。

数据驱动广告
在某些方面,Facebook Ads和Google Ads非常相似。它们之间最大的相似之处在于它们都建立在使用数据科学进行数字营销的概念上 ; 他们俩都利用有机收集和存储的大量受众数据,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广告展示在正确的视线之前,以产生可观的投资回报。 对于任何热衷于采用数据驱动的数字广告方法的企业,Facebook和Google都有。那么,小企业应该使用哪个平台促进新的增长?当品牌最初开始从传统营销转向在线广告时,习惯选择广告平台并坚持使用。但是,随着这些平台的发展,每个平台都发展了自己的个性和特征,具有不同的特征和功能。尽管Google和Facebook在某些方面非常相似,但在其他方面却截然不同,这激发了雄心勃勃的组织将两者同时纳入其在线营销策略的趋势,从而将双头垄断的好处融合在一起,形成了真正的综合方法。

付费搜索与付费社交
Google Ads和Facebook Ads之间最大的区别之一是,一个充当付费搜索平台,另一个充当付费社交平台:Google为广告客户提供付费搜索机会。它植根于实时上下文中,并使用关键字,关键短语和点击行为来自动生成广告。Google会立即查看受众群体正在搜索的内容,以投放与实时搜索紧密相关的相关广告。 Facebook提供有偿社交机会。它不是基于搜索,而是主要基于行为,重点关注通过社交网络共享的兴趣,信念,意识形态,价值观和其他生活方式。它的目标是长期行为,而不是短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