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通过电话跟踪和会话分析提高Google Ads的投资回报率

请于8月27日星期四加入我们,了解如何优化和自动化您的出价策略并最大化您的付费媒体预算。客户的需求及其购买行为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变化。优化您的付费媒体广告系列不再是季度计划的一部分-现在需要前所未有的敏捷性和适应性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提高营销投资回报率。

如果您的客户开始在线搜索并经常致电您的公司以完成交易,那么您可以轻松获得大量的广告优化数据,这些数据隐藏在与他们的对话中。了解如何使用呼叫跟踪和会话分析软件来利用这一新的第一方数据源来优化Google Ads的性能。

数字营销库是数字营销战略和策略的资源中心。我们提供有关数字营销主题的托管白皮书和电子书,原创研究和网络广播-从广告到分析,SEO和PPC广告系列管理工具,社交媒体管理软件,电子商务到电子邮件营销等等关于互联网营销。Digital Marketing Depot是Third Door Media的一个部门,是Search Engine Land和Marketing Land的出版商,并且是Search Marketing Expo和MarTech会议系列的制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