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突破:Microsoft Ads整合了LinkedIn广告定位

微软宣布,LinkedIn定位现在可用于搜索广告。现在,以下国家/地区的广告客户可以使用这项备受期待的功能: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和德国。

为什么这可能是巨大的好处,企业对企业的斗争
自从Microsoft收购LinkedIn之后,许多PPC经理都希望该功能可以使用。LinkedIn上的广告主要关注角色驱动的定位,提供行业,雇主规模和其他类似条件之类的选项,但被广泛认为是非常昂贵的平台。在搜索引擎上,企业对企业广告商的挣扎之一是消费者和企业经常使用相同的搜索词以相同的方式进行搜索。如果没有任何方法可以识别实体之间的差异,那么以业务为中心的服务很难准确地找到其目标。通常,与他们所服务的大公司相比,消费者在点击上的浪费是很多的。LinkedIn的定位为搜索设置添加了补充层,从而可以更精确地定位,洞察并观察不同的受众类型。

销售渠道位置与领英
另一个好处是用户可能在购买过程中。许多搜索者至少处于意识阶段,正在研究问题或正在寻找提供所需内容的公司。LinkedIn的定位没有给广告商提供一种方法来识别特定角色在该过程中的位置。通常,这意味着必须使用LinkedIn的顶级策略来找到合格的用户,并且由于价格昂贵,它可能需要大量的前期营销支出。将高度重视的定位选项与搜索渠道较低的用户相结合,对于PPC经理而言可能是双赢。有趣的是,这些目标的费用与一般搜索受众的费用相比如何。为了使增加的出价有价值,管理人员将需要看到这些目标受众的转化率更高。

有关LinkedIn目标的详细信息
可以在广告系列或广告组级别设置LinkedIn定位,并且可以将其应用于搜索,动态搜索,购物和受众广告系列类型。微软指出,并非所有定位方式都可用,但是他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不断扩大定位范围。目前,广告客户可以选择职务,行业和公司。广告客户最多只能有1000家公司。此外,定位选项是“仅出价”,而不是“仅定位和出价”。这意味着添加的受众群体可以应用出价调整,但是不能将广告系列设置为专门针对您指定的角色类型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