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必应广告编辑器得到更新,其中包含建议和广告系列级定位

该公司周三宣布,Microsoft Advertising Editor用户现在可以访问基于AI的推荐和活动级别的关联。这些新功能旨在帮助广告客户优化广告系列效果并简化批量广告系列管理。人工智能推动的建议。这些建议已于11月以内测版本发布,现已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用灯泡图标表示的建议可以包括出价优化建议,要添加的新关键字,以及针对缺少广告或关键字的广告组的修复。

广告商可以直接从Microsoft Advertising Editor的错误窗格中实施建议,也可以在应用建议之前查看建议及其估计影响。

广告系列一级的受众群体定位。以前只能在Microsoft Advertising UI中访问,现在可以在Microsoft Advertising Editor中使用在广告系列级别应用受众群体定位的功能。

广告客户可以在广告组或广告系列一级具有定位关联,但不能同时具有两者。并且,在广告组和广告系列级别均允许排除。

我们为什么在乎。自动化的建议可能有助于防止广告客户错失潜在的流量。建议和广告系列一级的关联功能还可以帮助广告客户节省时间,如果他们要管理大量广告系列,则可以迅速增加时间。

这些更新还将帮助Microsoft Advertising Editor跟上Google Ads Editor的步伐,后者具有自己的预算建议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