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以明智的方式支出Marketing Dollars:以20美元的价格掌握谷歌竞价广告

Google AdWords可能已将自己更名为Google Ads,但游戏却保持不变:它是Google搜索结果首页上的有效“秘密门”,仍然是 任何公司在线营销预算中最有效的手段之一。

但是有一个陷阱:与传统广告不同,您不能只花钱在平台上并让网站显示在第一位。Google广告的排名取决于广告的“出价”和网站的相关性是指潜在客户搜索中出现的关键字。建立这种相关性是一项可以在Google Ads和传统搜索结果中获得收益的艺术,这是《 Google AdWords终极指南》的重点。

这个长达18小时的在线大师班由AdVenture Media的创始人,在线营销的顶级讲师Isaac Rudansky教授。即使您从未点击过Google广告(更不用说点击它了),Rudansky的课程也将教会您如何获得最大的回报,无论您的企业多么小。

该训练营不只是学习对关键字进行出价,它还引导您完成建立第一个Google Ads帐户并围绕其与目标市场的相关性来组织网站的过程,从而帮助您降低出价成本。然后,用户将开始研究关键字,选择那些以最少的钱获得最大市场份额的关键字。

在学习Rudansky的课程时,您将掌握高级营销策略,例如重新定位和否定关键字使用以及扩大广告系列的覆盖范围;跟踪您的转化,并在趋势变化和竞争对手如雨后春笋般轻松地调整策略。

现在,本指南为您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实惠。PCMag读者可以19.99美元的价格访问谷歌竞价广告终极指南,比原始建议零售价低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