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适用于中小型企业的Google Ads COVID-19广告积分

早在三月,我就宣布了Google将向活跃的SMB帐户捐赠3.4亿美元的Google Ads 积分,作为其8亿美元的COVID-19救助基金的一部分。当时,除了Google计划不久释放Google Ads积分外,没人对这一计划了解很多。我很高兴地告诉您,从7月1日开始,Google开始推出第一批广告积分。您需要了解有关中小企业的Google广告信用的信息。

谁有资格获得Google Ads积分?
根据Google的说法,“过去一年中,所有拥有有效帐户的SMB都可以使用Google Ads积分。” 要被视为有效帐户,您必须“在2019年的十二个月中的十个月内以及今年一月和/或二月使用Google Ads帐户消费。符合条件的客户是那些直接通过我们或通过第三方合作伙伴投放广告并遵守我们的广告政策的客户。”

谁有资格成为中小企业?
根据Google的说法,此广告信用计划的目标是“帮助中小型企业(SMB)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与客户保持联系[…]广告信用是我们表示支持和团结这些客户的姿态。公司继续与客户互动。”Google拥有一支专门负责满足中小企业需求的全球团队,受此团队支持的客户(可能意味着当地的一家杂货店或一家拥有数百名员工和多个地点的公司)有资格获得此SMB广告信用。

广告抵免额是多少?
Google Ads信用额度因客户而异,是根据以下条件计算得出的:

您过去在Google广告上花费了多少,
您的Google Ads帐单邮寄地址所在的国家/地区
与您的Google Ads帐号关联的货币。
尽管有这些警告,但Google表示,客户可获得的最高广告赠送金额为$ 1,000 USD。所有符合条件的客户均有权获得一份广告信用。没有获得Google广告功劳的完整申请程序;Google广告信用将自动应用于每个合格的帐户。积分无法退款,转移或分割。

如何使用Google Ads积分?
自7月1日以来,针对中小型企业的Google Ads积分已陆续推出,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继续这样做。一旦将广告抵免额应用到他们的帐户,就会通知合格的中小企业。虽然您可以将广告信用额度用于将来的广告支出,但不能将这些信用额度用于您过去或现在的Google Ads支出。但是,您可以将广告功劳分配给任何“搜索”,“展示广告”和“ YouTube”广告系列。请务必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使用您的Google Ads积分,因为到那时您不使用任何东西,都将蒙受损失。申请抵免额后,Google会向该帐户的主要联系人发送电子邮件。如前所述,Google正在分阶段推出这项计划,因此,如果您尚未收到建议,请不要着急。如果您已收到电子邮件,通知您广告积分已应用到您的帐户,则可以通过导航到“促销”页面来找到它们。为此,请点击页面顶部的工具图标,然后从“结算”下拉菜单中选择“促销”页面。

Google广告积分如何应用于经理帐户?
如果您要管理多个帐户,则需要了解有关COVID-19广告信用的信息。通过查看经理帐户的“通知”页面,具有合格客户帐户的经理帐户将能够查看哪些客户获得了积分。经理帐户管理员还将收到带有摘要声明的通知电子邮件,其中显示了哪些帐户收到了信用以及向该帐户分配了多少信用。如果您在不同国家/地区使用帐单邮寄地址来管理帐户,则随着信用计划推广到更多国家/地区,您可能会收到多封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