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更新广告政策以应对影响力大的广告活动

从9月1日开始,Google将制止错误消息,缺乏透明度以及扩大或散布具有政治影响力的内容的能力。

随着美国进入11月总统大选之前的秋季选举季节,谷歌正在改变其广告政策,以制止虚假宣传活动。

首先,谷歌正在更新其《谷歌广告虚假陈述政策》,以通过要求广告客户提供有关其身份的透明度来防止围绕政治,社会问题或“公众关注的问题”的协调活动。这家互联网巨头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表示,从9月1日起,这将意味着“隐瞒或虚假展示您的身份或其他有关您的个人详细信息”的重罚,并补充说,违反行为将被视为“严重”。

声明说:“如果发现违反此政策的情况,我们将在检测到您的情况下暂停您的Google Ads帐户,而不会事先发出警告,并且您将无法再与我们一起做广告。”

协调活动(即与其他站点或帐户合作使用广告来创建病毒内容和人工回声室)被视为虚假信息和虚假新闻影响力运动的标志。自从2016年总统大选以来,社交媒体平台就开始对假账户进行打击。

例如,六月,Twitter 推翻了三个独立的国家赞助的影响力行动,这些行动分别归功于中华人民共和国(PRC),俄罗斯和土耳其。该操作总共包含32,242个伪造或僵尸程序帐户,这些帐户会生成伪造的内容,以及各种转发该内容的放大器帐户。

然而,广告并没有像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内容帐户一样,在内容监管中发挥作用。Google现在正在纠正这种情况。

Netenrich的首席信息安全官布兰登·霍夫曼(Brandon Hoffman)对Threatpost说:“随着我们进入选举期,谷歌针对失实陈述所做的更改是及时的。” “当然,没有人能否认广告机的强大功能。用这样的广告系统可以实现的操纵可以被认为等同于网络安全问题。采取适当的政策措施并提前使其广为人知,这是一种积极的姿态,试图遏制错误信息的浪潮,这种趋势几乎肯定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出现。”

但是,他补充了一个警告:“不幸的是,政策和政策的执行取决于为识别滥用情况而实施的控制措施的有效性。这与其他网络安全问题相似,我们看到了不断更新和增强控制的地方,但安全问题的数量仍然没有减少。”

在第二个变化,也生效9月1日,包括推出了谷歌广告黑客攻击政治材料政策。此次发布的目的是通过防止被盗材料的销售来防止被盗材料的传播,特别是在政治范围内。这可能会使出于政治动机的勒索或影响力企图失效。

谷歌表示:“在谷歌的选举广告政策范围内,直接促进或宣传与政治实体有关的被黑材料的访问的广告(不允许)。” “这适用于通过未经授权入侵或访问计算机,计算机网络或个人电子设备而获得的所有受保护材料,即使由第三方分发也是如此。”

违反行为将发出警告,如果不注意警告,则会在7天后暂停帐户。

Google表示:“请注意,只要广告或目标网页不提供或不方便直接访问这些材料,就可以讨论或评论被黑的政治材料。”

“我推测Google试图以强大的移除政策来阻止通过黑客手段获得的政治材料的使用,从而使诸如DNC黑客之类的事件Acceptto首席安全架构师Fausto Oliveira告诉Threatpost。“在我看来,这与试图劝阻第三方歪曲自己身份的政策相结合,是美国总统大选之前的先发制人举措。我认为,其他媒体组织不仅应针对美国大选,也应采用相同的标准,以便通过强有力的删除政策来确保信息真实,合法,从而有助于避免传播错误信息,信息被盗,虚假新闻和巨魔。并免受互联网巨魔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