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无法保护人们免受加密骗局的侵害

Google在YouTube上为广告带来了潜在客户扩展功能,使广告商可以在人们观看视频时捕获潜在客户。借助新的Google广告,Uniswap去中心化交易所的用户可能会面临风险。

加密货币影响者和YouTuber BitBoy在8月11日的推文中说:“紧急警告使用UNISWAP的任何人。”

他在标记Google的Twitter帐户时补充说:

“您应该为Google感到羞耻。任何运行GoogleAds的人都会失败。在YouTube上,骗子可以通过自己的平台获取广告,现在,您可以在自己的平台上使用。”
据BitBoy称,进入Google搜索“ UniSwap”的搜索有时会返回广告链接,作为第一个结果之一。“当您点击该广告时,它将带您到一个看起来像Uniswap的网站,但它会询问您钱包的种子短语。”影响者在推文中详细介绍。

输入所述安全短语然后导致资金从相关联的存储装置中被盗。有影响力人士详细介绍说,Uniswap骗局花费了BitBoy的同胞之一30,000美元。

最近几周,Uniswap 在加密货币参与者中越来越受欢迎,在山寨币价格飞涨的情况下,骗局 成为了焦点。

虚假的Uniswap con网站并不是滑过Google监督的第一步。 Google的子公司YouTube上出现了许多 假广告和视频。这些视频敦促观众将加密货币发送到某个地址,同时保证他们将收到发回给他们的大量加密货币—一种古老的加密欺诈手法。

同时,自2019年12月以来,许多合法的加密YouTube用户通过帐户禁令和罢工进行了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