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从Google Grants广告计划获得更多免费流量的3条提示

使用非营利版Google Grants广告计划的帐户有其局限性已不是什么秘密。尽管很容易抱怨Google Grants广告计划帐户缺少功能,但您可以克服这些限制。我们可以使用某些变通办法来尝试从这些广告系列中榨取尽可能多的果汁。
今天,我想谈谈三个主要的变通办法,您可以使用它们来尝试获得尽可能多的免费流量:

1.使用行动应用程式额外资讯
2.试用动态搜索广告
3.设置自动出价以超过出价限制

1.使用移动应用扩展程序来推广您的应用
您可能可以在Google Grants广告计划帐户中实施的第一种解决方法是使用移动应用扩展程序。默认情况下,Google广告助公益仅允许广告客户在搜索网络上使用基于文本的广告系列。因此,使用Google Grants广告计划的广告客户,如果其公益组织希望推广的应用程序将无法运行通用应用程序广告系列。即使您位于Google Ads编辑器中以获取赠款帐户,您似乎也可以添加一个新的通用应用广告系列。但是,当您尝试实时发布应用程序广告系列时,该操作将被标记为无效。
但是对于这种挫折有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法。虽然不允许整个通用应用程序广告系列,但绝对可以允许应用程序扩展。为什么会这样呢?该附加应用信息只是您的搜索广告的一部分,属于搜索网络的任何文字广告都可以投放。
就像您可以添加到Google Grants广告计划帐户中的其他任何扩展程序一样,我们可以在帐户,广告系列或广告组级别添加这些扩展程序。如果您的应用程序同时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运行,则必须设置两个不同的扩展程序。可能您的应用程式符合您希望Google Grants广告计划帐户达成的目标,而且任何应用程式安装都将算作您帐户中的转换。您可以在Google Ads帮助网站上了解可以跟踪的应用转化类型。

2.尝试使用动态搜索广告来扩大覆盖范围
第二种解决方法是使用动态搜索广告。 现在,在Google Grants广告计划帐户中创建广告系列时,我们知道我们只能运行搜索网络广告系列。 效果良好的动态搜索广告(或简称DSA)是搜索网络广告系列设置的一部分。 在广告系列设置中,点击页面“网络”部分下方的“显示更多设置”。 在此处,您会看到用于设置动态搜索广告设置的选项。
您可以在上图中看到,您可以使用网站的整个索引,来自特定页面供稿的URL或两者的组合来用作广告的内容来源。如果要添加页面Feed,可以在Google Ads的“工具和设置”下“设置”列中“业务数据”部分下轻松进行此操作。广告系列其余的设置与其他任何搜索网络广告系列都非常相似。
我们已在许多Google Grants广告计划帐户上使用了动态搜索广告,这些非营利组织的覆盖范围较小,或者它们是非常特定的行业,搜索流量不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使用所有页面来尝试并尽可能扩大范围,并仅将大量流量吸引到客户的网站。同样,我们正尝试尽可能多地利用Google的免费广告支出来建立品牌知名度。现在,如果您有一个较大的帐户,可以获得大量流量,并且可能已经接近最大化赠款支出,那么您可以更具体一点,然后开始选择要用于动态搜索广告的特定网址。在这里您可以捕获网站内的集体主题,而无需创建特定的页面供稿。
Google将完全控制将用户定向到的页面(取决于您的设置)以及广告的所有标题和显示URL。广告客户可以通过DSA进行自定义的仅有两个元素将是两条内容描述。如果您担心自己的品牌形象,用户可以看到的头条新闻,或者您对广告中的任何声明都比较谨慎,那么尝试一下可能会有些犹豫DSA。
DSA确实可以帮助您扩大在搜索网络上的覆盖面,并帮助您找到最终可以添加到广告系列中的新关键字。即使此广告格式未定位关键字,我们仍然可以查看报告中的搜索字词,并找出DSA广告系列中哪些字词已经转化。然后,您可以将这些新术语添加为帐户中的新目标关键字。然后,您将要确保没有任何重叠。我们建议为所有非DSA广告系列创建否定关键字列表。这样可以避免重叠或使DSA广告系列蚕食您在Google广告助公益帐户中其他搜索广告系列中所做的任何努力。然后,您可以将此列表应用于所有DSA广告系列,然后连续返回并将添加到这些广告系列的所有新关键字添加到此否定关键字列表。这将使帐户保持尽可能的干净,并尽量减少重叠。现在,让我们继续最后的解决方法。

3.设置自动出价以超出CPC限制
我个人最喜欢使用Google Grants广告计划帐户的最后一种解决方法:使用自动出价。 Google Grants广告计划帐户的最大限制之一是Google设定了使用人工出价时可以达到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上限。目前,我们可以在Google Grants广告计划帐户中出价的最高价为$ 2.00。如果您尝试将出价更改为仅发送约2.00美元的出价,则您的出价将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