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据报道,Facebook考虑在选举前禁止政治广告

据报道,Facebook正在考虑在今年美国大选之前禁止政治广告。彭博社今天下午报道了这一消息,称这个想法正在内部进行讨论,但尚未确定。消息人士还向《纽约时报》证实了这一讨论。此举将极大地升级Facebook当前的计划,以防止错误信息或干预2020年大选。

有关该政策的细节并不多,但是根据彭博社的报告,停电是短暂的,大约是在11月选举日之前的几天。Facebook先前已允许用户“关闭”政治广告并增加了披露要求,并且它试图通过投票中心提供可靠的信息。但是,与其竞争对手Twitter 去年就宣布了政治广告禁令相比,它还没有禁止广告本身。

彭博社报道说,人们担心妨碍“摆脱投票”的努力或限制候选人对突发新闻的反应。但是,禁令还可以保护Facebook免受煽动性广告的不良宣传-例如由于纳粹形象而被删除的特朗普广告。对于认为该网站助长两极分化和操纵的Facebook评论家来说,暂时的停电也可以被视为一种在选举前立即限制其影响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