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借助YouTube Select,充分利用YouTube的优势

帮助您与观众建立联系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数字技术在我们进行交互,交流和保持联系方面处于优先地位。

为了让您的品牌更加轻松,今天,我们宣布了一个新的全球内容解决方案,称为YouTube Select,它是对Google Preferred和Prime Pack之类的解决方案的重新构想和统一。它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可以覆盖您选择观看的内容和地点中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受众,并确信您的购买是品牌安全的。

内容更多,范围更广
观众说YouTube提供了最广泛的视频库。1为了帮助您找到适合自己品牌的内容,YouTube Select展示了多种多样的内容组合,称为节目单-每个节目包都是针对全球和本地相关需求而设计的,例如美容与时尚,娱乐,科技,体育以及两者之间的所有内容。

今年,我们将在美国推出一项名为“新兴阵容”的新产品。新兴阵容提供了一种简便的方法,可以有效地扩展您的广告系列在新兴渠道或小众渠道中的覆盖范围,并增加品牌适应性控制的优势。

除了我们提供的产品线之外,YouTube Select现在还可以帮助广告商通过赞助商和计划,在YouTube顶级应用和垂直行业(如YouTube儿童,体育,音乐和原创音乐)中吸引新的受众。在各个市场中,广告客户应与当地团队合作,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正确的YouTube选择计划。

电视屏幕的更多功能以及购买方式
在世界各地,人们越来越多地使用家中最大的屏幕观看YouTube。观看行为的这种转变意味着,电视节目单上包含的电视广告空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

例如在美国,每月有超过1亿人在电视屏幕上观看YouTube和YouTube电视。2 根据Comscore的数据,与接下来的3个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加起来相比,YouTube具有更高的家庭覆盖率和观看时间份额。3

因此,我们在美国的YouTube Select中引入了专用的流媒体电视节目,以帮助品牌吸引观看者。在电视屏幕上,流媒体电视结合了YouTube电视的最佳功能和阵容内容。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大屏幕上涵盖最佳内容的单一可扩展产品轻松地吸引您的受众,其中包括受欢迎的创作者,YouTube原创作品,现场体育比赛,长篇电影,及时新闻等。

我们最近还宣布了在电视屏幕上的品牌提升度测量,该测量值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给YouTube应用,并且即将在YouTube电视上推出,以更好地帮助品牌衡量其效果。

除了电视屏幕上的更多功能之外,我们还为您提供了更多购买方式的选择。许多国家/地区(包括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大多数国家/地区)正在通过Google Ads,Display&Video 360和预订提供某些YouTube Select阵容。与您的Google销售团队联系,以了解有关您所在地区可用的购买方式的更多信息。

您的广告系列更具确定性
使用YouTube Select,您可以确信自己购买的广告是品牌安全的。您将有权使用高级品牌适用性控制,还可以选择仅在所有产品系列(取决于产品系列/市场)上经过机器分类和人工验证的视频上投放广告。
OMG Digital总经理Harriet Perry表示:“对于英国Omnicom Media Group而言,建立相关且定制的内容计划以支持我们每个客户的独特需求的能力至关重要。YouTubeSelect产品将使我们能够实现这一目标,并且还将为我们提供诸如人工验证和品牌评估之类的附加控件。此外,我们对YouTube Select的受众群体以及在OTT /联网电视设备上的扩展感到兴奋,这将成为我们整体联网电视战略的核心部分。”
YouTube Select提供了更多的内容,功能和确定性,为您提供了一种更轻松的方式,使您可以大规模地与观众建立真实的联系。最重要的是,YouTube Select有助于为您的业务带来实效。2019年,全球阵容的平均认知度提升了13%,平均购买意向提升了9%。4在我们与美国尼尔森(Nielsen)委托进行的MMM荟萃分析中,在2016-2018年测量YouTube Select阵容,Other Digital和TV的MMM中,有73%的MMM的YouTube ROI比电视更高。5

借助YouTube选择器,充分利用YouTube。
在我们的网站上浏览YouTube Select编程 。与您的Google销售团队联系,以了解有关您所在地区的YouTube选择产品和推出时间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