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精明的广告系列可帮助小型企业吸引更多客户

小型企业正在寻找工具来使他们的业务在线并吸引合适的受众。专为小型企业打造的智能广告系列是一种自动化工具,可帮助您在Google上推广业务。我们最近在所有可以使用Google Ads的150个国家/地区推出了Google Ads Smart广告系列。现在,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可以在15分钟内启动并投放广告。此外,我们使智能广告系列更易于使用:新功能可以帮助您从任何设备上注册,在Google地图上脱颖而出,直接在Google搜索上查看结果以及控制广告的显示时间。

通过移动应用直接注册
现在,您可以注册智能广告系列并直接从Android或iOS上的Google Ads移动应用中投放广告。我们使流程变得更快,更轻松,因此您可以立即开始做广告。应用内注册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荷兰和日本可用,其他国家也可以使用。 借助Google Ads应用,您的广告可以在几分钟内启动并投放。

免费帮助您在Google地图上脱颖而出
每个月,有超过10亿人使用Google Maps来查看周围的事物,搜索商家并查找方向。Google Maps上的促销图钉会显示突出的方形图钉,从而在此刻帮助您的企业脱颖而出。您还可以突出显示特定服务,例如取货和送货或其他独特的服务。

随着人们开始再次亲自拜访企业,我们希望以您的方式为更多客户提供服务。到2020年9月,您将无需支付来自“推广”图钉的任何点击,致电或销售的费用。

我们已开始使用Google我的商家资料向智能广告系列广告客户推出推广专用图钉,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全面提供。

促销别针吸引更多潜在客户的注意力。

轻松查看广告如何直接在Google.com上展示
如果您想要一种有效的方法来检查广告状态,则可以使用此功能。我们使报告功能更易于访问-通过快速搜索,您可以立即查看广告的状态,效果如何以及广告对潜在客户的外观。首先,登录用于Google Ads的Google帐户。然后直接在Google.com上搜索“我的广告”或“ Google广告”。未来几周内,所有智能广告系列广告客户都可以使用此功能。

更好地控制广告的展示时间
我们听说,小型企业希望更好地控制关键字,以帮助他们在Google搜索上吸引潜在客户。使用关键字主题(以前称为“产品和服务”),您可以告诉我们您的业务提供什么,我们将向寻找相关短语的潜在客户展示您的广告。这意味着您的广告可以吸引更多合适的人,并且可以节省时间。您还可以选择修改或删除关键字主题,因此您始终处于控制之中。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使用智能广告系列的每个人都可以充分使用关键字主题。

要使用这些新功能,请登录您的Google Ads帐户或开始使用智能广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