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帮助企业和非营利组织恢复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COVID-19对企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整个这段时间里,我从大小组织那里听到过,他们如何通过技术与客户保持联系。这一直是我团队宗旨的核心,但是我们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帮助企业和非营利组织度过这场危机。

今天,我们宣布将我们的年度广告助公益承诺增加2亿美元,以提供总计10亿美元的资金,以更好地支持公益组织。这10亿美元可帮助全球非营利组织解决COVID-19响应和复苏等紧迫问题,尤其是在发展中经济体中。我们正在做更多的事情。

通常,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参加Google Marketing Live(年度活动),讨论新产品并听取您的反馈。代替我们的现场活动,整个夏天,我们将与产品经理一起主持“虚拟产品圆桌会议”,宣布许多新产品,分享新见解,并启动一个新的每周视频系列,《思考的更新》。 Google,讨论行业趋势和最佳做法。

帮助企业和组织恢复是我们将探讨的第一个主题。今天,我们将在6月22日至27日举行的Google范围的国际小企业周活动之前,为小企业共享更新。这是一个专门庆祝小型企业的一周,我们将分享技巧,培训和产品,以帮助他们重新站起来。

帮助消费者与企业建立联系
随着人们在家里花费更多的时间,最近几个月来,对本地服务的搜索(例如“地毯清洁”或“空调维修”)增长了50%。我们现在会使其更容易预订这些服务直接在谷歌搜索通过手机本地服务的广告在美国本地服务信息,帮助人们发现,用值得信赖的连接,本地的专业人士的支持由谷歌保证。本月晚些时候,我们还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启动一个新的移动网站,以帮助更多的人更快地找到,比较和预订附近的服务提供商。 当人们搜索他们急需的产品并限制他们与实体店的互动时,他们正在寻找有关本地商店产品可用性的实时更新。最近几个月,“路边取货”和“现货”的搜索量激增了70%以上。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人们快速,轻松地找到并购买所需的物品。从今天开始,“购物”标签将显示有用的本地商店信息,包括产品的可用性,位置以及配送和路边提货等配送选项。该信息将显示在所有具有“购物”标签的国家/地区。

帮助企业与客户建立联系
对于全球许多小型企业而言,数字工具已成为今年的生命线。三分之一的小企业主表示,如果没有数字工具,他们将不得不关闭全部或部分业务。随着企业处于数字化转型的各个阶段(有些处于在线状态,有些处于中间状态,而另一些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致力于通过易于使用的工具帮助企业上线并发展。为帮助企业快速提高其在线形象,今天我们向美国零售商介绍了“ 发展我的商店 ”。在欧洲,“发展我的商店”已成为许多小型零售商快速获得如何改善其在线商店并了解其技巧的有效方法。与同行业相比,他们的表现如何。企业只需要在工具中输入其网站URL,几分钟之内即可获得自定义报告。 为了使本地企业更容易被发现,本周我们将介绍“本地商机搜索器”。输入您的公司名称,Google会提供个性化建议,以帮助您改进Google上的公司资料。例如,确保您的营业时间为当前营​​业时间,添加路边取货信息或上传代表您业务的照片。

最后,为了帮助小型企业广告客户轻松地推广自己的业务,我们将智能广告系列扩展到了150个国家/地区,现在,我们使使用Google Ads应用进行注册变得更加轻松快捷。您可以在旅途中仅15分钟内设置一个智能广告系列并制作您的第一个广告。从今天开始,您可以使用智能广告系列显示带有业务类别徽标的醒目的方形Google地图图钉,突出显示您提供的特定服务,例如路边取货或送货。我们将在9月底之前免费向Smart Campaigns广告客户提供Promoted图钉。

通过智能广告系列宣传的大头针有助于企业在Google地图上脱颖而出

下一步是什么
Google即将发布的“ The Think on Update”将为行业领导者提供独家访问权,例如Panera Bread首席数字官George Hanson和4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la Kaplowitz。此外,我的产品负责人团队将使用该系列分享即将推出的产品创新,这些产品旨在简化营销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