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广告可以很快在Google Ads应用广告系列中显示供稿以及YouTube和Gmail的深层链接

利用Google向消费者提供的所有设备和服务,您很容易忘记,公司所做的很大一部分都是围绕广告展开的。Google负责您在互联网上看到的许多广告,这也是人们从广告中获利的方式。Google最近宣布了一些新方法,可以帮助客户实现营销目标。
以下是公告的简要摘要:测试我的网站:改进后的微型网站,可为营销人员和开发人员提供有关提高网站速度和性能的建议
应用程序广告系列中的供稿/延迟的深层链接:帮助品牌商直接在广告中展示各种产品,并在应用程序打开时将用户带到特定的应用程序产品页面
深层链接扩展:最初可用于搜索,展示和购物广告,我们正在扩展深层链接,包括YouTube,酒店,Gmail和发现广告。

广告目标报告:新的报告类型,可帮助您了解消费者在哪里着陆以及如何从广告中转化。
有一些功能可以更深入地介绍。首先,提供应用程式广告系列的资讯提供和延迟的深层连结。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您可以在Google和YouTube的应用广告系列中看到几个不同的供稿。Feed本质上只是以独特方式定义的产品列表。在上面的示例中,您可以查看按子类别和“热门产品”组织的产品。
延迟的深层链接就是将用户从广告平稳地过渡到应用程序。在上方,您可以查看用户如何在“愿望”广告中点击产品,如何从Play商店安装应用程序,然后直接带入应用程序中的产品。您不必先安装应用程序,然后再寻找在广告中看到的产品。
深度链接是一项功能,可让用户轻松点击广告中的内容并直接转到应用程序中的相关页面。Google正在将此功能扩展到YouTube和Gmail。在上面的示例中,一个杂货广告出现在YouTube烹饪视频下。用户可以点击“立即购买”,然后直接进入商店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