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优化谷歌竞价广告系列的5个基本技巧

最大限度地提高Google竞价广告回报率,确定基准潜力并从广告支出中获得更多结果。如果您使用Google Ads来宣传您的商品或服务,那么您正在做出有意识的重大努力来扩大业务并提高市场份额。但是,除非采取必要步骤来优化您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并确保获得最大的收益,否则您将不会提高利润率并发挥最大的潜力。 幸运的是,谷歌代理商VG网络可以帮助诊断广告客户在使用Google Ads广告系列时遇到的问题。通过帮助数以千计的数字营销和在线广告专业人士评估广告系列的过程,我们汇总了五个基本提示,以帮助优化您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并从广告中获得最大收益。

衡量损失的展示份额
成功运行Google Ads广告系列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可以代表广告系列收集的数据。当您能够收集更多数据(尤其是印象数份额)时,优化和扩展广告系列的能力将大大提高。但是,有时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您可以通过在广告组和关键字报告中添加搜索丢失的IS列来获取展示次数份额数据。该指标可为您提供由于排名较低和预算较低而导致广告没有展示的时间百分比。这意味着您正在失去机会,需要采取行动。这也意味着您可能会留下大量的印象,而这些印象可能会有助于您制作一个强大而有利可图的广告系列。 VG网络擅长帮助广告商了解他们失去的印象份额的真正含义。为此采取行动是很遥远的一步,但是首先是要了解您错过了广告市场的哪些角落,并制定行动计划以利用这一领域。使用SEISO工具估算广告系列的增长潜力和预算收益。

增加点击率以提高质量得分
在广告上获得展示之后,您的工作就不会结束。Google Ads中最关键的指标之一是点击率或点击率和质量得分。您可能会从广告中获得高质量,负担得起的点击量,但是如果您没有达到行业标准,那将一事无成。拥有良好的质量得分可以使您的每次点击费用更合理,并且广告的平均排名也会提高。 碰巧的是,VG Google Ads分析器具有一些功能,可帮助您检查Google Ads的质量得分,以向您显示出您正在蓬勃发展的地方以及可以使用改进的地方。这可能会对您的广告系列的投资回报产生重大影响,SEISO为您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让您轻而易举地确定工作的优先顺序,以达到广告的预期点击率,广告相关性和目标网页体验。

策划关键字匹配类型
制作Google Ads广告系列时,您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为关键字出价策略设置匹配类型。匹配类型将决定您要出价的最终词组与关键字的相似程度。您可以想象,这不仅对您在广告系列上的支出有很大影响,而且对Google Ads的转化效果也有很大的影响。选择正确的关键字匹配类型后,您可以体验到更高的转化率和更实惠的客户获取成本。但是,错误的匹配类型会迅速耗尽您的全部预算,而没有结果。 试图找出关键字的匹配类型通常会变成一种猜测游戏,其中涉及昂贵的反复试验。如果您想早点进入正确的关键字匹配类型并节省时间和金钱,那么最好使用SEISO审核,该审核可以为匹配类型分析提供经过优化和适合的最佳实践您的广告系列。

优化广告效果
运营盈利且成功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最关键的部分可能是优化广告。优化广告系列包括建立和扩展有利可图的关键字和广告系列,以及终止那些没有成功的关键字和广告系列。但是,您如何知道何时该放弃或何时需要调整呢?每个广告系列中都有成千上万个数据点,而用人眼看待这些数据点可能会令人沮丧,并且无法为您提供所需的速度和进度。 VG工具可以为您完成繁重的工作。SEISO的引擎会查看您现有的广告,并指出哪些广告可以放大,调整和完全终止。它消除了很多猜测,并且您可以建立持久的,有利可图的销售渠道,从而获得出色的结果。

微管理您的关键字
一个真正优化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需要在关键字一级进行管理。这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如果您想从广告系列中充分挖掘潜力并实现高投资回报率,则这是必不可少的。在几乎所有的年轻Google Ads广告系列中,分配的关键字和预算都会浪费掉。可以通过利用搜索字词报告来获取新的高潜力字词并将其添加到与您不相关的广告系列或词组中,然后将其放入否定关键字列表中以排除它们,从而识别出这一点。通常这还不够,如果您想解决浪费并提高Google Ads广告系列的盈利能力,那么工具可以再次为您提供帮助。它可以识别您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中的预算浪费和缺乏盈利能力,同时还可以看到潜在的节省。在一个报告中,您将获得没有转化的关键字,要排除的否定关键字或具有潜在效果的字词。

在我们的分析报告中可以找到更多内容,包括专家提示和Google Ads最佳做法,帐户活动分析,预算管理建议以及超过75条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