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YouTube将产品带到YouTube上进行动作广告

YouTube继续使更多广告更容易购物。YouTube表示,使用TrueView行动广告的广告客户数量去年增加了260%以上,TrueView是为具有号召性用语的效果广告客户设计的广告。现在,它将产品选择带入这些广告。Shoppable TrueView可以采取行动。在一项新的测试中,经济型广告客户可以在TrueView广告中展示产品以进行动作广告。当用户单击TrueView动作横幅中的展开箭头时,视频下方会显示一系列产品。此测试实质上是将TrueView动作横幅广告与TrueView产品用于固定广告的商品合并在一起。您需要将您的Google Merchant Center帐户链接到您的Google Ads帐户。

YouTube TrueView动作广告中的产品
TrueView动作广告中的可购物产品。
我们为什么在乎。
去年,Google 将购物广告系列扩展到了YouTube主页供稿和搜索结果。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Facebook / Instagram和亚马逊在挑战Google和YouTube的零售广告费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可以预期,购物媒体和数字商务营销还会发生更多的情况。视频动作广告系列。新的“视频操作”广告系列子类型也在周四宣布,它将在YouTube主页供稿,观看页面和Google视频合作伙伴广告资源中展示视频广告。新的广告资源将自动添加到广告系列类型中。这与Google的其他自动化广告系列类型的模型非常相似,后者使用机器学习在多个广告资源中投放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