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YouTube在购物广告下方测试产品店面

鉴于长期停业关闭,在线购物正在蓬勃发展,并且Google的视频网站正在努力使视频“更具购买力”。YouTube 现在正在测试正在播放的购物广告下方的产品列表。
Google采用这种新格式的目标是“帮助企业建立更强大的电子商务形象”。播放视频广告时,正下方的空间将替换为正在讨论的产品的Feed和蓝色的“立即购买”按钮。
广告制作完毕并开始播放视频后,用户可以随时从顶部广告横幅返回店面。YouTube表示仍在“试用”此产品列表格式。
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将Google Merchant Center供稿同步到视频广告,然后您可以在视觉上将您的号召性用语按钮扩展到您想要推介的最畅销产品,并吸引重要产品页面的访问量.
同时,YouTube今天宣布将视频操作广告系列作为“一种在YouTube上带来更多转化的简单且经济高效的方式”。它针对各种规模的公司。
它会自动在一个广告系列中将视频广告带入YouTube主页供稿,观看页面和Google视频合作伙伴的行列。为了使其更简单,我们将包括将来可用的所有库存,例如“接下来要看什么”提要。
今天的最新公告是YouTube包含在Google Ads归因报告中,“可以深入了解如何分配预算,以最大程度地影响YouTube,搜索和购物广告系列。”
YouTube在购物广告下方测试产品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