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让您的Facebook广告投放

Facebook广告平台功能强大,可能会使新用户感到困惑。如果您在做广告活动时遇到麻烦,那么无论是无法实现预期效果还是根本无法实现,都有很多可能是错误的事情。话虽如此,让我们看一下可能出了什么问题。我们将首先探讨最明显的原因,然后再探讨更复杂的主题,这些主题可能会导致您的广告效果不佳。
您的广告已被拒登:这是广告无法投放的最常见原因之一。如果您的广告未获批准,则会说出来,并且有一些方法可以解决。首先,您需要阅读Facebook广告指南。如果您的广告宣传任何违法的东西,甚至出现语法或标点问题,那么它将被拒绝。确保不仅您的广告符合准则,而且还确保您的目标网页也符合要求。您可以修改广告,也可以对决定进行上诉以使广告开始投放。
该广告尚未获得批准:您的广告无法投放的另一个常见原因是它仍处于批准过程中。如果是,它将再次说。批准通常需要大约24小时才能使他们审核广告。如果您在批准过程结束之前修改广告,则将不得不等待多达24小时。
劣质广告:您的广告是否包含参与诱饵,耸人听闻的语言或隐瞒信息?如果是这样,这可能会导致您的广告无法投放。
广告预算已达到:您是否支出了预算上限?如果是这样,Facebook将停止投放您的广告。只需增加预算,以允许广告投放更多,或者如果设置了每日预算,则要等到明天。
出价上限太低:您将出价上限设置得太低了吗?如果是这样,Facebook将无法投放您的广告,因为例如,它可能无法获得点击,同时又将展示次数保持在足够低的水平,无法满足您的出价上限。只需修改您的出价上限即可恢复广告展示。如果您的广告以前曾投放过,则您的点击率可能会下降,因为人们已经看过广告并且不想点击它。查看您的历史点击率,看看是否需要对出价上限进行调整才能使广告再次投放。
优化目标出价过低:您是否设置了优化目标?如果是这样,您可能需要提高出价或尝试先针对点击进行优化。这将使Facebook获得所需的数据,以找到适合您广告转换目标的受众。当您为新广告设置优化目标且没有点击时,Facebook可能认为该目标的出价过低而无法投放任何广告,因此您的广告将无法投放。
文字过多:如果您的广告文字过多,则可能无法投放,或者投放的人较少。Facebook的20%规则是,您的广告应包含少于20%的文字。您可以通过查看评级来检查广告中的文字是否过多。如果显示图片文字没问题,那就很好了;否则,您可能希望减少文本量。为了使图片正常运行,请在广告本身而不是图片中添加大部分文字。
广告与足够多的人不相关:您的广告与大多数受众无关吗?如果是这样,您可能要增加相关性。Facebook会通过点击率和转化率之类的东西来确定广告的相关性。
受众群体重叠:您是否有多个具有相同受众群体的广告?如果是这样,您可能想要查看Facebook重叠的受众工具。如果您有多个具有相同受众群体的广告,Facebook将阻止某些广告投放,以避免它们相互竞争。
排程问题:您是否在广告中使用排程?如果是这样,您的结束日期已经过去了,还是尚未开始投放广告?您的广告也可能已暂停。如果结束日期已过,则可能需要考虑延长结束日期。如果当前不在广告的时间范围内,请考虑等到它出现或更改时间表。
受众太少:尽管Facebook可以向很小的受众群体投放广告,但这可能是导致广告无法投放的问题。不仅如此,当您将定位范围缩小到较小的受众群体时,您可能需要支付更高的费用才能获得与更广泛的受众群体相同的展示次数。如果广告已经展示给受众群体中的所有人,则您的广告似乎已暂停。我们建议您等待时机,提高出价或在这种情况下扩大受众范围。另外,尝试使用类似受众群体受众群体,以查看Facebook是否可以找到与您的目标受众群体相似的受众群体以扩大覆盖面。
着陆页问题:您的着陆页是否缺少实质性内容,非法内容或其他?Facebook查看着陆页,以确定广告是否可以投放。着陆页上的内容错误会阻止其投放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