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不可能”:一些广告商从Facebook暂停

自从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捍卫平台对特朗普总统发布的包含错误信息或煽动暴力的帖子的放手政策以来,一些公司就远离了。一家数字广告代理商的联合创始人尼玛·加迪德(Nima Gardideh)鼓励他的客户从Facebook隐瞒数百万美元的广告收入。他说,当他被用来组织抗议种族主义和警察暴行的抗议活动时,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投放广告使他感到“耳聋”。广告花费的钱可能已经浪费了,因为在历史性时刻,消费者的普遍担忧似乎并不多。但是他的脑海里还有其他的压力:Facebook 对特朗普总统的侵略性,误导性帖子的放任态度。纽约市场营销机构Pearmill的联合创始人加迪德(Gardideh)说:“我们非常不同意Facebook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在过去的几年中,这个问题变得越来越大。这些庞大的平台必须在某种程度上关心言论自由问题,但Facebook处于极端关怀状态。”

与Twitter和Snap坚决反对特朗普的在线陈述包含错误信息或助长暴力的立场不同,Facebook坚决主张不留下任何职位。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为这项政策辩护,尽管一些员工辞职,以及来自现任和前任员工的公开批评。在最近几天,许多公司在美国大流行期间退缩后,谨慎地重返广告市场。但是,由于很明显扎克伯格将给总统一个广泛的铺位,现在有些人决定不在Facebook上做广告。Simulmedia的首席执行官戴夫·摩根(Dave Morgan)说:“我认为这是Facebook的时候了。”该公司与广告商合作进行定向电视广告。“这可能不是即时的或引人注目的,但广告商给了Facebook很多通过权,现在我们听到他们在说这将使其更难以退缩。”

5月下旬,社交媒体公司与总统的交易出现分歧。Twitter开始对特朗普先生进行事实检查,并在一条推文中发布了一份附录,呼吁对抗议者采取军事行动,特朗普将其描述为“暴徒”。该公司在特朗普的声明所附的便条中说:“该推文违反了有关美化暴力的Twitter规则。”Facebook的反应不同,允许同一条声明不加任何标记。大约在同一时间,各公司都在为如何以及是否应对全球示威而苦苦挣扎,这是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谋杀所致。他是一名黑人,上个月在白人警官把他钉在地上后死于明尼阿波利斯。6月2日,在被称为“ 停电周二”的一项努力中,许多广告客户发布了黑匣子图像,而不是付费广告,此举旨在表示对抗议活动的支持。“他们开始意识到他们所有的消息传递都偏离了目标,”前广告主管Rishad Tobaccowala说,他现在是作者兼市场顾问。Facebook通过广告产生了其收入的98%。它在最近一个季度的广告业务净收入为174亿美元。Facebook全球营销解决方案副总裁卡罗琳·埃弗森(Carolyn Everson)表示,这种大流行已经损害了广告的整体销售,有些公司仍然“面临巨大挑战”。埃弗森女士补充说,周二的停电“确实在我们的平台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数百家公司暂停了支出。她说,自那以后,该公司的广告收入大部分已恢复,尽管有几家公司在调整消息传递后回报缓慢。根据广告分析平台Pathmatics的数据,6月初,耐克,安海斯-布希(Anheuser-Busch)等公司分别将其日常Facebook和Instagram支出削减了10万美元以上。一些较小的广告商,包括作者,治疗提供商和支付公司,将其退出Facebook的行为是对平台及其子公司的抗议。

瑞典的藻类种植企业Simris 在LinkedIn上写道,该公司“严重依赖数字营销”,但不愿“继续用我们的资金来使一个病态的系统继续发展”。该公司写道:“目前的事态发展在道德上使我们无法继续提供自满的手,而这只手是自满地提供仇恨,煽动暴力和虚假信息的主要平台,”该公司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