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2020年制作Facebook广告的指南

如果利用得当,与其他广告平台相比,Facebook可以以非常低的价格提供潜在客户和转换。
像大多数在线广告形式一样,您也可以跟踪和测试广告,因此您可以准确计算它们的效果。

开始使用Facebook广告的一种好方法是采取分析师的心态并检查您的竞争对手。您不再需要为执行此操作的工具付费,您可以转到竞争对手的Facebook页面,导航到“页面透明度”框,然后单击“查看更多”文本。在此处,点击“广告库”,然后查看广告。

查看他们的广告外观,查看他们可能定位的人,并思考为什么他们使用自己的广告类型。

下面概述的示例将逐步引导您制作第一个广告系列。有许多不同的方法可以执行此操作,以下示例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为您的企业创建广告系列的最佳方法。但是,它将为希望了解该过程的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起点。

创建一个Facebook页面
为您的业务创建页面。

您可以在您的个人Facebook帐户中执行此操作,只需转到菜单/导航栏的右上角,然后单击“ +”号(在某些移动版的Facebook界面上仍可能会说“创建”),然后单击下拉菜单中的“页面”:

创建一个Facebook企业账户
接下来,您需要创建一个Facebook Business帐户

前往Business.facebook.com
–单击“创建帐户”,并在出现提示时填写详细信息。
–建立公司帐户后,请使用左上角的3条水平线启动的下拉菜单,单击Ads Manager。
–广告管理器通常默认使用“广告系列”标签-在此处单击“创建”
–为第一个广告系列选择一个目标。
–“转化”是最常见的竞选目标。如果您拥有专门用于产生潜在客户的在线商店或网站,那么转换可以是一个不错的起点。
–为您的广告系列命名。明确定义广告系列的名称。一个好的命名约定是要有目标,然后是受众,然后是要约。因此,例如,第一个广告系列可以命名为“类似于电子邮件的免费试用版试用版”或类似的名称。您可能还想添加有关将要定位的人口统计的详细信息。
–为广告系列命名后,请打开“广告系列预算优化”。这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自动完成。启用Campaign预算优化后,Facebook会自动将更多预算分配给效果良好的“广告集”。
–单击“继续”

创建和安装Facebook Pixel
在您的网站上添加Facebook跟踪代码–“ Facebook Pixel”可能是Facebook广告设置过程中技术最繁琐的部分。但是,只需要完成一次,就可以使您的广告效果无限好。
–在上述步骤中单击“继续”后,应提示您创建并添加像素。
–如果由于任何原因未出现提示,请单击界面左上角的3条水平线进入主菜单。
–接下来,单击“事件管理器”(或“像素”,取决于界面)
–接下来,单击“创建像素”或“设置像素”
–给Pixel命名
–复制代码
–使用Google跟踪代码管理器或WordPress插件安装代码(如果您的网站基于WordPress构建)。

如果您不想自己做这部分,因为这是一个一次性的过程,则可以随时雇用自由职业者在Upwork之类的网站上进行。返回广告系列设置–选择像素
–选择“网站”单选按钮
–选择您的像素–您可能只有一个–然后选择“转化事件”
–标准事件是预定义的–通常,您可能需要选择“领导”或“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更昂贵的销售商品(例如度假或乘车)和企业对企业的广告,电话可以非常有效地用作转化目标/事件。为了全天候捕获电话,有必要投资呼叫应答服务以使广告系列尽可能地获利。在撰写本文时, 美国和英国的Moneypenny目前有免费试用版。
–单击以打开“动态广告素材” –(这不是强制性的,但可以使优化广告系列更加容易)
–创建受众群体–添加要定位的人群的位置和人口统计信息。
–如果您对受众群体一无所知,则可以使用Ads Manager的“受众见解”部分,该部分可通过主菜单访问。
–添加您要定位的语言
–增加您要定位的人的兴趣。例如,一家拳击电子商务商店将希望定位对“拳击”感兴趣的人
–展示位置–通常,在“展示位置”部分中,建议您关闭所有自动展示位置,仅选择在Facebook Newsfeeds上展示广告。与化妆品和健身相关的视觉产品也可以在Instagram上很好地使用-您通常也应该尝试在Instagram上使用Feed。
–将此页面上的所有其他内容保持不变,然后单击“继续”

制作广告
下一页应该允许您添加或创建实际广告的设计。
–如果出现提示,请选择相关的Facebook页面。
–现在–使用“单一图片”广告格式
–单击添加媒体并上传图像或使用可用的库存照片。您最多可以添加10张图像。我们选择在上一页中实施的Facebook动态广告素材,现在应该在制作广告方面为您完成很多工作。
–向下滚动至显示“主要文字”的位置,然后添加有关报价的详细信息。例如,我们的拳击商店可能要使用文字“使用站立式沙袋在家中健身–享受40%的折扣”
–单击下面的“ +添加另一个选项”,然后添加略有不同的文本。这将使Facebook可以对它们进行测试,并使用性能最佳的产品。
–标题–在此下方添加您的标题。例如,“立式沙袋可享受40%的折扣”。您还可以为标题添加另一个选项,以允许进一步优化广告。
–在“网站URL”下,放置要将Facebook用户发送到的网站页面。例如,我的沙袋广告可能会转到 https://www.myfakeboxingshop.com/punchbag-offer/
–最后,单击“确认”

通过使用“广告系列预算优化”和“动态广告素材”,Facebook将为您优化广告系列和广告。这是拆分测试和优化广告的最快,最简单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