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Ruler Analytics被任命为Google合作伙伴

利物浦的Ruler Analytics已成为Google的合作伙伴,并且将在更广泛的Google Ads用户中脱颖而出。

专家转换跟踪提供商说,该公告“标志着几个月计划和协作的高潮”。

Ruler Analytics最近为Google Ads客户开发了一种自动化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地将离线和在线收入归因于其在Google平台内的营销活动。

Google英国和爱尔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发主管Adrian Blockus说:“我们很高兴将Ruler Analytics作为Google合作伙伴加入。

“该团队拥有产品知识,先进技术,洞察力,最重要的是,需要合适的人员来帮助他们的客户管理和优化有效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

Ruler Analytics主管Ian Leadbetter补充说:“ Ruler Analytics多年来一直是Google技术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与最新的合作伙伴建立关系。

“数以千计的数字营销商已经从我们的解决方案中受益,可以帮助他们优化广告支出,我们很高兴与Google携手合作,教育更多的Google Ads用户,了解离线转化跟踪如何证明其广告系列的效果并改善广告系列的效果。

“我们的产品拥有一些创新的开发成果,可以共享,并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与Google的客户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