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即将通过发现广告来为Facebook预算,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探索性广告会在YouTube,发现和Gmail中自动投放。
去年,Google在其Google Marketing Live活动中推出了两个由图片驱动的大型广告测试。搜索广告系列的库广告没有做它,并设置为推卸这个夏天,但发现广告已经从测试的出现,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广告客户。

搜寻活动在上个月悄然展开,而Google在星期三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发现广告可以在YouTube主页和Watch Next供稿,Google搜索应用程序以及Gmail的“促销”和“社交”标签中的发现供稿中投放,并可以为Google和广告客户开辟新的渠道。

轻轻踩一下
如果您尚未在Discover feed中注意到广告,那是因为Google在这里踩得很慢。该公司表示,发现广告系列正在为广告客户扩大规模,但它非常谨慎-特别是关于发现Feed中的广告。

目前,发现Feed上只有一个广告位-排名第三。广告平台和Google地产副总裁/总经理杰里·迪斯切勒(Jerry Dischler)在周二的电话采访中说:“我们对质量的要求很高,只展示具有我们认为最佳图像资产的广告。在这种情况下与用户最相关”。

Dischler表示,Google机器学习用于确定何时投放“发现”广告,该广告将在广告系列目标上带来最佳效果。他注意到结果不断改善。

欢迎使用Google Ads,社交媒体营销商
就像我们去年写的那样,“发现活动完全是基于Facebook的成功,这是基于受众数据而不是搜索意图的,这种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原生的广告格式。”

去年Google推出“发现”广告系列类型时,它宣称“发现”供稿每月有80万用户。现在,谷歌正在逐步扩大其在YouTube,Discover和Gmail上的使用率,以吸引29亿用户。这种针对受众总数的方法从Facebook引出了一个页面,该页面于去年开始报告其“应用程序家族”的使用情况。Facebook 截至3月31日的月度活跃用户数(MAP)可能达到29.9亿。

换句话说,谷歌说它可以提供与Facebook相当的影响力。

万一不清楚“发现”广告是针对付费社交资金的,Google会予以说明。在今天的公告中引用的一个案例研究中,Deckers“将社交活动中的高质量图像重新用于上一个假期季节的Discovery广告”。另外,iProspect付费搜索副总裁Gareth Cleevely说:“我们已经看到,它们在渠道中进一步发挥了积极作用,与社交广告相比,每次操作费用降低了48%。” 另外,MandM Direct的收购负责人Phil Twigg说:“我们能够迅速将社交媒体广告系列扩展到Discovery广告。”

相关:获取PPC的周期表

Dischler说,来自社交语言的Discovery广告往往表现最佳。他指出,在测试过程中评估广告创意时,他们会知道哪些是由社交团队,展示团队和搜索团队创建的。他说,那些使用或改编自包括高质量图片在内的社交资产开始的广告的人,在利用发现广告“激发用户并产生需求”方面最成功。广告客户“现在已经了解了更加多元化的营销策略的价值”。

Google开展发现活动不仅是超越搜索意图并在整个渠道中提供受众联系的另一种努力,它们还为Google提供了与社会预算和团队合作的途径。最终负责发现广告系列的团队是不同的,但在许多情况下,代理商和公司将拥有搜索,展示和现在拥有社交团队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

如何开始探索活动

发现广告系列现在可以在Google Ads中使用。
发现广告在发现广告系列中设置。有两种广告格式:具有多张图片的发现轮播广告和具有单张图片的发现广告。

对于图像资产,您可以让Google扫描您的网站以查找符合尺寸要求的图像,上传图像或从Shutterstock库中选择库存图像。关键是要具有醒目的高质量图像。Google的创意指南说:“理想的图像和复制至关重要。”

与自适应搜索广告(RSA)一样,发现广告会自动提供标题和说明的组合。输入最多五个标题和五个描述。

Google还将根据您的地理位置定位显示每周的展示次数估算值。定位到美国?每周印象数估计为33亿。

您可以让Google自动选择广告中的号召性文字,或从十多个选项中进行选择,例如“立即申请”,“与我们联系”,“下载”,“访问网站”和“立即购买”。

Discovery广告系列广告组应按策略或主题来组织您的广告系列。

除位置外,还可以按受众和/或人口统计(年龄,性别,父母身分和家庭收入)作为针对性的探索活动。

请注意,由于这是Google的自动通用广告系列类型之一,因此需要智能出价,并且该广告系列类型的广告轮播和频次上限不可用。Google还在“ 发现广告提示”页面中指出,广告客户应“选择平均每日预算,至少是目标每次操作费用(CPA)出价的10倍,并至少等待40次转化,然后才能对广告系列进行更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