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正在推出新的视频系列,以帮助企业最大程度地利用其数字营销机会

Google将推出一个新的视频系列,旨在帮助营销人员更好地了解关键的机会和趋势,并提供有关Google广告产品和工具的最新信息,以最大程度地扩大覆盖面并提高响应速度。如Google所述:“在我们最新的视频系列(The Update)中,Google市场营销负责人和行业专家将研究有关当前气候的最新数据,您的企业现在需要了解的信息以及可以帮助您适应的最佳方法和最新产品。达到新常态。”

5使用创意自动化促进收入增长的营销机会
探索创意自动化如何使品牌利用数字营销所带来的最有前途的机会。

现在下载
由于围绕COVID-19造成了如此大的混乱,因此本更新将寻求帮助营销人员更好地利用可用的数字广告工具,以及来自分析,搜索,Google Ads(以前称为AdWords)等产品专家的见解。《 The Update》的第一集将于6月初发布,这可能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有趣事件-特别是考虑到Google各种营销方式的相对复杂性。例如,搜索引擎优化可以带给您很多帮助-但是正确进行也可以带来巨大的好处。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最大化他们的在线选择,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教育和信息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