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德国旅行初创公司要求Google等待付款

关键点:周三,德国初创企业协会代表德国旅行初创企业向Google首席商务官Philipp Schindler发送了一封信。 签名者包括GetYourGuide,Omio,HomeToGo,Homelike,FlixBus,Dreamlines,Tourlane和Trivago。 初创企业担心,如果谷歌承诺支付广告费用,他们将吸走纳税人的钱。

CNBC看到的一封信显示,德国旅行初创公司已呼吁Google分担他们目前正在承受的负担。 初创企业每年要向Google支付数百万美元的广告费,以便它们在Google搜索结果,横幅广告以及Google自己的Hotel Finder平台中占据较高的位置。 但是像其他旅游业一样,冠状病毒也给他们带来了沉重打击。他们不得不向旅行者退款,而新预订的速度大大降低了。 在写给Google首席商务官Philipp Schindler的信中,这家初创企业的领导人呼吁Google等待所欠的广告款。具体来说,公司希望Google暂停对已接受纳税人资助的政府财政援助的公司执行付款。他们还希望Google为他们提供一致,灵活的方式来重组和推迟第一季度广告服务的其他收费条款。 信中写道:“除非谷歌行使更大的灵活性,否则其许多广告合作伙伴将被迫利用政府贷款偿还债务。” “急需的资金将在德国和世界各地的纳税人的支持下流入Google的保险箱。”

这封信是由德国初创企业协会(The Bundesverband Deutsche Start-ups)撰写的,并由包括活动预订平台GetYourGuide和酒店搜寻器Trivago在内的八家旅行初创企业签署。在第一季度当中,两家公司共订购了价值超过8000万美元的Google广告。 信中写道:“谷歌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收入超过410亿美元,是全球数字经济的领先者。” “作为一个为经济的健康和多样性做出贡献的企业联合体,我们呼吁Google展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中带领我们所有人前进所必需的领导能力和团结精神。”该信已于周三发送给迅达,但他尚未回复。 目前尚不清楚现阶段其他部门是否也发出过类似信件。 谷歌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的团队正在“昼夜”工作,以支持合作伙伴度过艰难时期。他们说:“我们致力于在这场危机中做更多的事情来帮助我们的用户和客户,并与包括旅游业在内的合作伙伴继续保持沟通。”Google创造了一个价值8亿美元的危机支持计划,小型企业可以使用该计划。其中包括3.4亿美元的广告信用。但是,CNBC了解到,没有一家德国旅行初创公司能够获得任何这些积分。德国初创企业总裁克里斯蒂安·米勒(Christian Miele)表示:“尽管在因冠状病毒而取消的假期中退款方面做得很正确,但德国初创企业协会代表的公司并未获得Google对其广告费用的一分钱信贷。”协会。 “ Google应该通过向合作伙伴提供一致,灵活的还款政策,而不是通过吹捧这些支持计划来向我们提供口头服务,而不论其规模或大小写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