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找谷歌代理商外包Google Ads管理的5个理由

投放成功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时,企业可以自己管理该广告系列,也可以外包。由于您需要为每次点击付费,因此正确完成广告系列的总体设置和管理至关重要。您应聘请Google Ads专家来管理帐户的五个原因如下。

让时间回到你的一天
如果您花时间学习数字营销,那么您就不会专注于工作中的艰巨任务。尝试学习一个新行业,同时保持当前职位的生产力,这是灾难的秘诀。如果您拥有值得信赖的Google Ads专家来设置和管理广告系列,那么您可以专注于自己最擅长的事情,而按点击付费(PPC)专家会优化广告系列以实现最佳投资回报率。

看过一切的专家
如果您的孩子在几何学方面苦苦挣扎,您是否会在没有丰富的知识的情况下尝试自己做几何学,还是会聘请具有多年经验,大量推荐书和行之有效的系统的人?Google Ads的目标是快速产生结果(网站访问量,销售线索,电子邮件注册等)。您需要一个了解所有趋势,知道会发生什么变化,知道如何降低成本并能够为您的业务发展的人。

最新最大
当您拥有Google Ads认证专家的支持时,您便可以了解Google推出的最新趋势,即将发生的变化以及新功能。您的广告系列将具有竞争对手可能没有的功能。此外,您的帐户中将有一位专职的PPC专家进行A / B测试,优化出价,测试新关键字以及集成新的广告附加信息。

存钱
Google Ads使广告系列的设置和管理看起来很容易-就像任何人都可以而且应该做到的那样。Google Ads的核心是一项业务,其目标是吸引用户花钱。请记住,每次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您都需要付费。虽然我们知道Google Ads在正确管理的情况下以高转化率的广告系列而闻名,但我们也知道不良的设置和缺乏经验的管理等于高成本且几乎没有转化。这基本上是在浪费流量和预算。

借助经验丰富的Google Ads团队,他们将确保您定位到合适的受众,并尽可能提高预算的效率。他们将了解提高质量得分,降低每次点击费用(CPC)以及在正确的时间进行支出的技巧。它将更快地支付您的管理费。

多管齐下
将PPC外包给数字营销团队时,您需要支付一笔费用,但要让多位专家讨论和审查您的帐户。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这很有用,但由于团队具有内置的问责制,因此还可以确保您更快地实现目标。考虑一下您是否自己管理Google Ads但想休假。谁来看待支出?进行优化?通过Google Ads外包,您可以让多个人每天运行您的帐户,这样您就可以节省时间,节省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