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的核心更新和本周的数字营销新闻

本周,该团队在Marketing O’Clock上讨论了Google 2020年5月的核心更新,智能购物广告系列的新客户获取目标等。在本周的Marketing O’Clock节目中, Jess Budde,Greg Finn和Christine“ Shep” Zirnheld报道了本周的数字营销新闻,并尝试为Google的最新核心算法更新赋予更令人兴奋的名称。

2020年5月核心更新
Google于5月4日宣布了更新,这似乎是一个很大的更新。团队讨论了排名波动的垂直行业。

重建Shopify POS
Shopify为零售商推出了重新构想的POS系统版本。除了一系列其他改进之外,新的POS还具有路边取货选项,以便本地客户可以在线下订单并在实体店取货。

Google智能购物的新客户获取目标
零售商现在可以针对新客户获取或NCA优化其智能购物活动。使用WebSite Auditor编写SEO友好的内容在编写时获得特定的关键字建议-所有这些都基于深入的SERP统计信息和竞争对手分析。新客户的转化价值是通过将新客户的价值与购买价值相加得出的。

Google如何显示COVID-19搜索结果
Google的Danny Sullivan通过Google搜索联络利亚(Twitter)帐户解释了Google如何识别和提供与COVID-19相关的搜索的本地新闻内容。Google会在“热门新闻”中同时提供AMP故事和非AMP故事,以进行相关搜索。

Google推出Web Vitals计划
Google正在提供有关“健康网站的基本指标”的指南。关键方面包括加载时间,交互性和视觉稳定性。然后,在我们的每周细分中,Alyssa Altman感到被Google Ads所忽视,并且不害怕将其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