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新数据显示PPC广告系列正在反弹

四月对我们所有人进行了测试。由于COVID-19大流行将我们的公共卫生和经济体系推向了极限,我们被迫迅速应对突发的挑战,并将我们的生活调整到新的常态。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到月底,情况看起来好于几周前。在某些地区,曲线开始趋于平缓,并且某些地区正在谨慎地计划重新开放。

COVID-19也将营销人员推到了极限,我们发现这种大流行影响了各个行业的广告客户,并改变了我们在Google上的搜索方式。许多人仍在适应我们行业的这些快速变化,但数据看起来确实令人鼓舞:截至5月初,PPC活动似乎正在从COVID-19的冲击中恢复过来。这就是我们所发现的。

搜索广告在四月份开始表现更好
在三月和四月下旬,许多广告商注意到,由于COVID-19,令人担忧的趋势主导了SERP。总体而言,关键字搜索量下降,转化率大幅下降。在此期间,许多小型企业也撤回了营销活动预算。4月中旬,在大流行高峰期间,情况开始发生变化。在美国,小企业开始获得其CARES法案的“薪资保护”福利和SBA贷款,消费者也开始获得其经济刺激利益。注入现金有助于缓解市场上的一些经济焦虑,许多搜索者更愿意进行大规模购买并在线转换。

尽管许多广告客户仍未获得2月或3月初的结果,但大多数广告商从COVID-19危机爆发的第一天开始就表现出一定的进步。具体来说,从4月的第二周开始,付费搜索转化次数恢复到其COVID之前水平的89%左右。Bing上的广告商最初看到的COVID下降幅度较小,但4月下旬有所回升。在此期间,许多中小型企业也开始对付费搜索进行再投资。4月底,付费搜索的每日平均预算也增加了5%。

Reach通过展示和购物扩展了SERP
随着我们在工作,学习和在家中保持更多联系的同时,我们的互联网使用量猛增。据《福布斯》报道,美国人在线消费的内容增加了70%。即使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SERP上,广告客户也可以通过Google展示广告和YouTube找到快速增长的受众群体。

COVID-19 ppc reboudn期间的广告流量
中小企业零售商发现他们的购物活动带来了近40%的流量增长。COVID-19在某些方面限制了传统零售业,并使电子商务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至关重要。但是,网上广告的小型企业在4月份的表现尤其出色,因为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如亚马逊和沃尔玛)一直在努力管理大量订单,并从Google撤出了大部分广告。

在广告价格下跌的同时,Facebook增长了使用记录
周三,Facebook分享了其2020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并报告了尽管发生了大流行,但广告销售却增长推动了同比健康增长。在该新闻稿中,Facebook指出,由于采用了COVID-19,Facebook广告的费用在3月的最后三周大幅下降,此后一直保持较低水平。但是,在同一时期,人们越来越依赖社交媒体与家人和朋友建立联系。人们开始涌向WhatsApp,Facebook,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从而帮助Facebook将其活跃用户群增加到每月活跃用户26亿的新记录。最近的增长还包括公司在北美和欧洲有价值的市场中看到的最大的最近增长,这些市场近年来一直在努力增长。

COVID-19 PPC活动反弹:Facebook月度用户
毫无疑问,随着COVID-19中断正常运营,许多小型企业和广告商将被迫迅速做出决策。尽管恢复正常状态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对于广告客户而言,与在危机初期相比,他们在网上找到更多客户的希望越来越高。本报告中的数据基于在2020年2月至2020年4月期间在Google Ads和Microsoft Advertising上投放广告的所有垂直行业的13,821个美国WordStream客户帐户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