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有关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民主党的Facebook广告的疑问

(中心广场)–宾夕法尼亚州的自由市场政策小组上周就众议院民主党人Facebook页面上刊登的广告的适当性提出了疑问-他们认为此举违反了竞选道德。公共事务吉娜·迪奥里奥(Gina Diorio)表示:“我怀疑将近170万失业的宾夕法尼亚州人是否会对众议院民主党人现在以其纳税金来投放广告来赞扬民主党人,而这些广告似乎直接违反了众议院规则。”联邦合伙人总监。

Diorio的评论参考了4月25日至4月30日期间在核心小组Facebook页面上张贴的14则广告,这些广告感谢立法者在通过商会的一系列COVID-19响应法案中所做的工作-其中一些,包括一些针对政府的重新启动业务的措施汤姆·沃尔夫的紧急关闭令,民主党人坚决反对。 迪奥里奥说:“时间是在选举后60天内,因此这似乎违反了在选举后60天内禁止此类行为的规定。” “尽管有例外,允许立法者发送与COVID相关的紧急信息–这些广告很难被归类为此类广告。这些广告在本质上肯定具有政治性。”

宾夕法尼亚州的初选定于6月2日举行。众议院道德准则2E规定:“不得在限制时间内交付给邮政机构或以其他方式分发的任何会员的指示或代表进行大众传播。” 限制期定义为“紧接在前的60天:偶数年的初选或大选;或该成员为候选人的选举。” 众议院民主党人的社交媒体经理鲍勃·卡顿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确认,核心小组上个月花费了161.79美元运行Facebook广告。

他说:“我们的法律办公室一直建议会员在停电期间可以继续在Facebook上发帖。” “众议院通过的临时规则专门允许与COVID-19相关的电子大众通信。”众议院共和党核心小组的Facebook页面上一次在2019年6月投放广告。 当居民为推迟的初选做准备时,COVID-19的反应继续影响着国家政治。沃尔夫周一说,到目前为止,已有近100万居民通过邮件登记投票。他鼓励使用这种方法来减缓COVID-19的持续传播,该疾病已使50,000多人患病,并杀死了近2500人。

国务卿凯西·博克瓦尔(Kathy Boockvar)表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选举的完整性,同时还要确保宾夕法尼亚州选民的安全。” “通过邮寄投票进行投票是一种安全的方式,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家中进行投票,并确保在选举日能听到您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