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尽管进行了检疫,Yandex.Taxi预计到2020年仍将保持盈利

莫斯科(路透社)-Yandex.Taxi希望在今年下半年保持盈利,尽管在俄罗斯一些地区实行所谓的自我隔离制度后销售急剧下降。出租车部门,包括Yandex.Taxi,无人驾驶和食品技术部门,在第一季度为Yandex(MCX:YNDX)带来了近四分之一的收入,并且连续第四季度实现了调整后EBITDA的利润。去年年底,有消息称,Yandex.Taxi正在积极筹备IPO。

“由于冠状病毒的传播,我们在3月下半月开始注意到速度下降(行程)。如果在3月初,我们每天进行近500万次旅行,到结束时,这一指标将显着下降,” – Yandex.Taxi总经理Daniel Sulaco在电话会议上说。Suleika说,从4月初开始,莫斯科的销量(GMV)Yandex.Taxi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0%,与3月初相比下降了70%。根据天气情况,第二季度Yandex.Taxi的总销售额将下降60%,该公司将录得负EBITDA,而降低40%的比率将保持盈利。Yandex的首席财务官说:“我没有准确的预测,但是我们会在第三和第四季度看到一些复苏。如果将2020年下半年与上半年进行比较,我们预计出租车服务将有利可图。” Senderov。他回忆说,在Yandex.Taxi帐户上大约有3.9亿美元,这将使该服务在当前形势下生存下来。

预测广告收入,该收入占互联网巨头公司收入的60%以上。“我不知道互联网广告将如何运作。Yandex Greg Abovsky的运营和首席财务官说,它有可能在2020年减少。但我认为广告商将比其他类型的广告继续更频繁地使用它。受大流行影响最大的中小企业为互联网公司带来了一半的广告收入。“在过去的几周中,实际上,与大型广告商相比,我们在该细分市场的活动中没有看到显着差异,” Habowski说。“在大多数情况下,对于中小型企业Yandex要记住的重要事情是唯一的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