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WhatsApp广告要退货吗?Facebook抬头的可能性

在撰写本文时,Facebook拥有的社交消息应用程序WhatsApp不会展示广告。但这情况可能不会在2021年出现,因为据报道,在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不断统一之后,Facebook抬起头来展示定向广告。

无广告模式并非总是如此:在2014年初Facebook收购WhatsApp之前,用户不得不选择支付无广告使用费,通常为每年0.99美元/0.79英镑(其他选择还包括可用)。还记得吗?实际上,这种收入模式在Facebook拥有所有权之初就一直延续,直到2016年,它完全没有广告。Facebook已多次确认其持续的意图是保持其无广告平台-希望WhatsApp的创始人希望在出售公司后得以维持。

但是时代在变,据报道,广告似乎将卷土重来,Facebook会识别Facebook和Whatsapp帐户之间的关联移动电话号码,以便展示目标广告。但是,由于WhatsApp在2016年仍销售五年无广告计划,因此我们看不到2021年之前如何实现。也许更多的情况是“何时”而不是“如果”,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