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在COVID-19期间优化Facebook广告费用的方法

当今世界的广告趋势正以非常快的速度变化。无论您要推广移动应用程序还是游戏,都必须在制定完美策略之前寻找很多因素。一个好的广告计划不仅可以为您节省很多钱,而且还可以带来很高的投资回报率。因此,我们可以说,一个广告计划与开发过程本身需要同样的努力和关注。

了解Facebook广告:
在不同渠道上投放广告需要深入了解每个渠道,趋势,每次转化估算费用以及该平台上用户的意图。如果我们谈论Facebook,那么在深入研究之前,我们必须了解一些关键的事情。对于移动应用程序的推广,Facebook是最好的平台之一,可以毫不费力地带来高质量的应用程序安装。为什么这样?简单的答案是“基于价值的拍卖系统”。您可能熟悉传统的拍卖系统,其中出价最高的竞标者中标,并且他们的广告开始显示在顶部。Facebook的拍卖系统的运作方式与此截然不同。它可以智能地查看出价,广告质量,相关性和预计的操作率。(估算的操作率是一个近似值,该值确定查看广告的用户是否会根据广告系列的目标实际执行操作)。 Facebook根据不同的参数识别所有这些因素,例如,通过观察您为广告设置的受众群体的行为,Facebook可以了解相关性和广告质量。如果人们对您的广告表现出兴趣并以任何方式与之互动,Facebook会得出结论,该广告与该受众群体相关,反之亦然,因为相关性较差。

以上段落是否意味着您只要照顾其他价值,就能以微薄的预算中标?要找到对此问题的答复,我们需要了解全球有成千上万的竞标者竞争广告位。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也很可能会尽力满足其他要求以符合拍卖参数。牢记这一事实,可以说您应该出价,至少可以带来一些结果以收集一些数据。您以后可以使用该数据来构建更有利可图的策略。

广告优化:
为了更好地优化广告系列,您可以使用AppSimialr,这是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分析和ASO工具。使用此工具,您可以找到与竞争对手有关的分析和关键字。您可以简单地键入查询并通过详细分析在仪表板上查看数千个结果。来自这些竞争对手的数据可用于查找他们的广告活动,关键字,FB参与度以及获得的下载量。仪表板中还提供过滤器,以优化搜索结果。在COVID-19期间优化Facebook广告费用的方法转换和保留事项:
更好的广告优化意味着更多的安装次数。但是,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更多的安装次数并不意味着高收入。仅当我们考虑每次安装成本和用户保留率时,才有可能获得高收入。ROI(投资回报率)在这里起着重要作用。例如,如果我们考虑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的每次点击费用约为1.5美元,那么平均可以下载5次点击。我们可以很容易地说,每次安装的成本为1.5美元x 5 = 7.5美元。这7.5美元是每次转化的费用。
因此,我们可以将转换公式定义为: 每次转化费用=每次点击费用x进行转化所需的点击次数
如果我们无法保留该用户到我们的应用程序中,则该转换的全部费用将弥补损失,进而影响投资回报率。在这里,充分计划的策略会产生影响。

费用估算:
预算是成功开展广告活动需要考虑的基本要素之一。您必须考虑很多因素,例如每次点击成本,安装所需的点击次数以及该转换的成本。例如,假设您要为您的应用程序进行1000次下载/安装,并且每次转换成本(每次安装成本)为7美元,那么估算预算约为7000美元。

AdCostly估算:
您可以使用AdCostly来估算广告费用。这是一个免费的成本分析工具。通过获取CPC,CTR,CPM和其他一些关键条件的数据,该工具可以为您提供大约需要花在广告系列上的费用。我们已经讨论过CPC了。如果您对CTR和CPM感到困惑,请按以下两种方法进行操作。点击率(CTR)是您的链接获得的点击次数与总展示次数的比较。另一方面,CPM缩写为每千成本。它表示广告商为特定数量的展示次数支付的金额,通常是1000次展示的价格。在COVID-19期间优化Facebook广告费用的方法在上面的屏幕截图中,您可以看到有很多过滤器可用于细化广告预算的估算值。Adcostly目前支持Facebook,它是Instagram,Messenger和Audience Network等直接广告渠道。但是,随着该工具的发展,有可能会添加其他网络,例如Google和Pinterest。 您甚至可以根据日期,国家/地区,展示位置和CTA(号召性用语)类型进行过滤。如果您查看上图中的图形,则对于非游戏应用程序,可以轻松查看CPC,CTR和CPM的估算值。现在进入AdCostly 的“热门广告系列”部分。在COVID-19期间优化Facebook广告费用的方法正如您在主仪表板中看到的那样,此部分具有相同的过滤器。不同之处在于,它会根据您的类别显示热门广告系列。热门广告系列的详细报告可以帮助您了解其费用,展示次数,点击率,CPC和CPM。这在设计策略时非常有用,因为您无需自己进行测试,只需查看这些广告系列即可了解估算费用。

我们希望本文能够帮助您了解影响Facebook广告活动的各种因素,以及将每次转化费用降至最低的策略和工具。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请随时在评论部分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