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赞助帖子初学者指南

如果您发现自己在Facebook业务页面上的自然帖子无法获得他们曾经拥有的影响力,那么您并不孤单。多年来,随着Facebook算法的不断发展,以及随着更多品牌进入该渠道,有机影响力越来越小。如果幸运的话,这几天您可能会获得1%的粉丝真正看到您的帖子,但是机会很少。

毕竟,作为品牌,我们必须与个人用户帖子(包括猫视频,婴儿照片和其他朋友更新)竞争。我们争夺的品牌供稿中的用户供稿的可见性已不再是曾经的样子,如果您想获得更多,则必须付费才能使用。一种快速,简便且负担得起的方法是通过赞助帖子或增强帖子来增加自然帖子。

在本指南中,我们将介绍:
Facebook赞助的帖子是什么。
如何运行赞助帖子。
如何使它们适合您的Facebook营销策略。
如何使您的赞助帖子成功。
让我们开始吧。

什么是Facebook赞助的帖子?
简而言之,它是通过使用Facebook业务页面上的帖子创建的广告。如果您希望您的Facebook业务页面上的自然帖子获得更大的知名度并吸引新的和/或更大的受众群体,则可以增加或推广您的帖子。您的帖子将被更多的人看到,可以帮助您提高直接的品牌知名度和用户参与度,并在存在链接和可能的转化的情况下间接影响网站流量。

如何运行Facebook赞助的帖子?
目前,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增加帖子:直接通过自然帖子或通过Facebook Ads Manager。我将引导您完成两者。

通过您的自然信息直接设置
Facebook使小型企业和个人很容易赞助帖子。虽然有几种方法可以增加帖子,但最快和最简单的方法是直接在有机帖子本身上,在Facebook业务页面上。在您的每个帖子上,都可以找到一个蓝色的“提升帖子”按钮,如下所示:Facebook赞助的帖子提升帖子;点击帖子上的按钮,并允许弹出窗口向您展示定位,持续时间,预算和转化跟踪选项。

在这里,您将要选择您的受众群体或创建一个新的受众群体。如果您希望更多的粉丝看到它,则可以定位“喜欢您的信息页的人”或通过更广泛的受众群体来吸引更多的新人,并将他们加入您的渠道。您可以接触到人群的许多方式之一是针对居住在可以运送或服务的地点的人群以及可能对您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年龄段。吸引新朋友的有效方法是,如果您有潜在客户或客户的电子邮件列表,请将其导入到Ads Manager中的受众群体中,并从中创建外观。或者,您可以吸引网站访问者或购物车放弃者,并从中吸引相似的受众。

接下来,您可以按照“自动展示位置”区域中的建议将广告设置为在所有广告展示位置中投放。我通常建议运行这些广告,以了解它们在特定受众群体中的表现如何,以及在哪些展示位置中表现最佳。如果您在足够长的时间内(最多7天)和预算运行赞助帖子,则可以稍后进入Facebook Ads Manager来运行广告展示位置报告。如果您发现某个广告展示位置的效果不佳,则可以进入赞助后的广告系列,进入广告集级别,然后修改广告展示位置以取消选择效果欠佳的广告。这可以帮助优化或改善您的特定赞助帖子的性能。您也可以借鉴此次赞助后的跑步活动的知识,并将其应用到其他广告系列中(如果有必要的话),看看它是否成功,

在下一个区域,您将设置持续时间和预算。在“跟踪转化”下,确保已选择Facebook Pixel并将其设为蓝色,这意味着Facebook Pixel已设置并处于活动状态。这样,您就可以跟踪各种操作,例如,如果帖子和转化中包含链接,则可以点击您的网站。如果这是您首次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则需要先添加付款信息(例如借记卡或信用卡),然后才能激活高级帖子。如果您投放了广告,则应将您的付款信息存档。最后,单击“ Boost”按钮并使其运行!

通过Facebook Ads Manager设置
如果您有一些Facebook广告经验,请转到Facebook Ads Manager并设置一个广告系列,该广告系列的目标对您提高职位发布目标很有意义。要进行设置,请转到广告级,然后在您选择广告素材的位置选择“使用现有帖子”。将打开一个窗口,您可以在其中从Facebook,Instagram或品牌内容中选择帖子,如果另一个品牌在其帖子中标记了您的话。请注意,目前只有Facebook品牌内容可用。Instagram不是,但请关注它,因为我们认为它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Facebook赞助帖子设置
尽管有无数种策略,但我们通过Ads Manager设置赞助帖子的一种方法是重新定位广告系列,在此我们可以吸引尚未转化的热情的受众。例如,我们的自定义窗口插入客户端Indow拥有一些有趣且内容丰富的有机信息,我们经常在预先开展的宣传活动中增加这些信息,以降低成本并将品牌和产品吸引到对产品感兴趣的热情受众中具有先前的接触点,但尚未转换。通过向用户显示具有较高社交证明的帖子,而不必进行强制销售,这些广告可以以较低的费用很好地转化。例如,我们使用客户案例,如此处所示。

Facebook赞助帖子与传统Facebook广告
Facebook赞助的帖子非常易于使用,创建和发布,特别是如果您是小型企业所有者或没有有限的Facebook广告管理经验的个人。这些对于短期投放(有效期为1到7天)也有效,而传统广告可以长期投放。如果您对自然帖子有任何参与度,例如反应,评论或分享,那么增加该帖子的好处之一就是您的参与度也将提升为您的目标受众,这将增加您的社交证据。您可以在不同的受众群体中提升和重新提升自己的帖子,并且参与度将保持不变,甚至进一步增加您的社交证明。选择赞助职位的另一个额外好处是您可以以非常低的成本来完成。借助每天1美元的负担得起的广告费用,您就可以开始吸引更多人。当然,预算越多,您吸引的用户越多,您可以学得越快,就可以随着学习的进行而优化帖子和广告。尽管Facebook赞助的帖子很容易设置,但与在Ads Manager中Facebook更高级的广告领域所能找到的相比,它们确实有局限性。

传统的Facebook广告系列和广告是在Ads Manager中设置的,您可以在其中使用更多功能,查看报告并进行优化。传统的Facebook广告为您提供了一个选择广告系列目标的选项,例如知名度,参与度,网站流量,事件出席,移动应用安装,潜在客户或转化,而赞助帖子则没有。赞助商帖子主要有效地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参与度,但是,如果您在帖子中添加网站链接,也可以间接提高网站流量。

使用传统广告,您还可以设置包含和排除受众群体的更高级的定位选项,利用出价策略以及优化策略,例如目标网页浏览量,链接点击次数,转化次数等。使用更多选项,可以发挥一定程度的复杂性,以及设置所需的更多时间,但是在设置传统广告时,收益会更大。

Facebook Ads Manager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值得探讨。但是,如果您希望在此期间快速,轻松地吸引更多自然职位,则赞助职位可能会更适合您的需求。

如何将Facebook赞助的帖子添加到您的策略中
如果赞助的帖子是短期的并且与您的传统Facebook广告系列一起运行,则它们的效果最佳,因为它们是短期的并且有局限性,因此无法完全实现销售等较低渠道目标。

如果您有关于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发布的引人入胜的帖子,那么潜行高峰帖子将是出色的赞助帖子。如果您有一个成功的自然发布,请将其进一步推广给可能也有兴趣的新受众。如果您有价格更高的产品或更长的转化渠道,则可以通过增加信息量来吸引更热销的目标受众,从而使您的品牌成为首要考虑因素。

在偶尔运行赞助商帖子的同时,也可以在Facebook Ads Manager中设置广告系列,以通过将人们介绍到您的品牌中,然后将他们移到您的渠道中来帮助提高意识,以便他们最终采取最终行动来完成您的转化。将传统的Facebook Ads视为您营销工作的基础,并将赞助的帖子作为偶尔的奖金来帮助您提高知名度和参与度。

如何创建值得哇的Facebook赞助帖子
Facebook赞助的帖子可能易于快速设置,但是这些赞助的帖子需要思想和计划才能成功。这有四种方法来确保您的Facebook赞助帖子值得赞叹。

确定目标
如果您打算使用赞助帖子,请注意您的目标。如果您的目标是提高知名度和参与度,请继续提高职位。如果您还需要其他功能,例如增加网站访问量,移动应用安装,潜在客户和转化,则可以使用传统广告。可用的广告系列对象的完整列表可以在此处查看:

Facebook赞助帖子目标

利用高质量的帖子
尽管您可以在您的业务页面上推广几乎所有帖子,但与您的业务相关的专辑,相册或移动应用安装帖子除外(如果与您的业务相关的帖子除外),您将希望选择质量最高的帖子来花钱并推广。高质量的帖子用户具有相关性和强大的消息传递能力,它利用了引人入胜的广告素材来补充您的文字,并呼吁用户采取行动。号召性用语可以是“了解更多”,“立即购买”,“立即捐赠”,“查看更多”等等。

吸引您的创意
你的形象很好吗?明亮,多彩,迷人的东西吗?加油!还是您有引以为傲的出色视频?加油!始终以在帖子中带有创意和文字为目标,以便您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赞助帖子的空间。这样,当用户向下滚动他们的供稿时,您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个理由,让他们停止并查看您共享的内容。我们注意到,如果与您的品牌和职位相关的话,效果很好的一件事是使用可以反映您的目标受众的微笑的人。这样可以使图片以及整个帖子更加相关且值得点击。

Facebook赞助的帖子示例Adobe Photoshop

选择出色的社会证明
如果您的职位具有较高的自然参与度,但您希望通过新的受众群体进一步提高其参与度,则可以对其进行推广并扩大其覆盖范围和保质期。如果已有更多人,则人们倾向于与帖子或广告互动。另外,它在娱乐,启发,有用,信息丰富和相关性方面也有帮助,如果您在帖子中提问,则更是如此,如下图所示。

Facebook赞助的帖子lululemon

通过Facebook赞助的帖子提高您的收入
现在我们已经熟悉了Facebook赞助帖子的好处,局限性和最佳做法,将它们集成到您的营销策略中。轻松设置并启动它们以吸引更多的受众,扩大您的覆盖范围和知名度,并提高参与度。它们是一种出色且经济实惠的方式,可让您的Facebook广告吸引您,并使新朋友进入您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