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TrafficGuard为Google Ads SMB广告商提供免费软件,确定点击欺诈

TrafficGuard为Google Ads SMB广告商提供免费软件,确定点击欺诈作者:Laurie Sullivan @lauriesullivan,昨天TrafficGuard计划为中小型(SMB)公司发布软件,因为确保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确保点击欺诈不会侵蚀品牌预算变得越来越重要。该技术可实时检测Google Ads中运行的付费搜索的欺诈点击。该软件旨在减轻广告支出的损失。TrafficGuard的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Luke Taylor解释说,一种方法是识别和排除特定的IP地址。他说:“我们也在努力增加微软广告公司和其他公司。”根据Juniper Research的数据,广告商在2019年因广告欺诈损失了约420亿美元。

为了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为中小企业提供支持,TrafficGuard采用了基于订阅层的更广泛的广告欺诈缓解产品,并将其扩展到了付费搜索领域。然后,公司决定向中小型企业免费提供按比例缩小的版本,以在COVID-19期间为其提供支持。该软件可在台式机和移动设备以及Google上的购物广告系列中使用。可能使用该平台的企业类型包括水管工,咖啡馆,美发沙龙和狗美容师。泰勒说,这些公司可能依赖实体店,现在完全依赖来自在线的客户。该平台显示广告点击次数,无效点击次数,来自广告的访问者,无效点击率,展示次数,转化次数,阻止的IPS,费用等他说,付费搜索广告客户选择随时从免费模式转换为即付即用,将支付广告支出的1%,最常见的是每月25美元。泰勒(Taylor)说,优化广告策略来避免无效流量要容易得多,而不是试图让Google补偿欺诈性点击。根据TrafficGuard的报告,Google平均只会补偿给小型企业带来的无效流量的三分之一。他说:“我们提供了一份点击报告,广告客户可以将其带到Google,以请求为无效点击退款。” “ Google制定了一个流程,广告主每两个月可以提交一份报告,并希望能收回一些预算。”该报告将为营销人员提供数据,以通过查看广告系列及其运行的网络来调整其无效点击率。

IP报告将使营销人员可以直接在Google Ads中进行排除,包括在特定平台(例如Gmail)中排除某些展示位置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