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您的公司有那个“ X因子”吗?

圣安东尼奥-您的公司是否具有“ x因子”?是的,这是对的。赋予您优势的x因子使人们选择您胜过竞争对手。如果您从未计划过公司的x因子,那么阅读此书后您将知道如何做。如果您将以下技术应用于您的所有营销(包括您的网站),那么从相同的流量中平均可以获得更多的销售,而不会花费一毛钱。您在网上看到的任何地方,都有大量的广告。对于必须与财大气粗的“大男孩”竞争的任何本地企业来说,这都是一个拥挤的空间,一个竞争性的空间,纯粹的精神错乱。本地SMB如何竞争?

X因子。这就是如何!X-Factor基本上是让您与竞争对手不同或更好的原因。您所要做的就是规划并持续使用它来赢得更多销售,即使是在人满为患的地方,也要与大型竞争对手竞争。

业务X因子包含四个元素:速度\价钱\交易\独特性\速度
您的企业能否提供比大多数竞争对手更快的产品或服务?如果是这样,您可能会在竞争中赢得一些客户。“当日服务”或“仅一小时固定”是一些消费者认为最重要的“速度” x因子的一些很好的例子。提供“同一天约会”的牙科和医学专业人员总是会赢得更多的患者,而不是让他们的患者等待几天约会的竞争对手。水管工,空调承包商和电工等服务也是如此。如果“同一天”是不可能的,您仍然可以使用“快速响应”之类的短语来引起人们的注意,而不会过多地强迫自己。

价钱
这是所有x因子元素中最简单的元素。您有比竞争对手更好的价格吗?上网查看价格,以防竞争。确保您对最受欢迎的产品或服务有优惠的价格,并让人们知道。如果您的竞争与您的报价相匹配,则必须调整价格。如果您不能成为城镇中的“最低价格”,那么为钱增加更多的价值也是一个不错的策略。将所有东西捆绑在一起,并以高昂的价格提供给他们-观看电话和现金流入。

交易
贵公司目前提供的最佳交易是什么?让他们出去!如果您最近还没有创造出一些很棒的客户交易,请像工资单一样,使其成为公司常规职能的一部分。交易总是需要新鲜的,与一年中的时间相关,并与竞争对手的交易进行比较。限时交易使人们立即有了向您购买的紧迫感。确保前后一致,并从网站,数字展示广告,Google广告,电视,广播等任何地方全面展示交易。交易使人们对您的产品,服务和公司感到兴奋。

独特性
您的公司提供的产品或服务是您竞争对手没有的吗?为什么要保密?最强大的X因子元素之一是产品或服务产品中的独特性。几年前,我曾与一家本地游泳池制造商合作,他是第一个使用自清洁游泳池进入其本地市场的人。甚至在其他公司以相同的产品进入他的市场之后,也要比其他任何人更早地向市场宣传。您应该想办法使您的产品和服务独特,从而使自己与众不同并获得市场份额。

结论
每个本地企业都可以与大型公司竞争,并通过一致地映射和使用其x因子来赢得销售。同样,将公司的X因子放置在网站首页,卡片,促销材料,车辆包装,标牌,Google广告,数字展示广告,电视,广播,报纸,杂志以及到处可见您的地方。确保他们了解为什么要在竞争中向您购买。将此流程作为您每月策略的一部分,您的销售额将会上升。

通过成功的数字广告活动,本地企业可以快速提高利润。Sinclair Broadcasting Group和Compulse Integrated Marketing的团队可以通过根据研究和数据开发智能的数字营销活动来帮助您的企业发展。立即致电我们,开始您公司的旅程。我们将帮助您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导航到成功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