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适用于非政府组织和协会的Google Adwords:Google Ads Grants

非营利组织通常会预算紧张,因为它们的大部分资金来自捐赠。这种非营利组织面临的挑战是其营销:如何在花费大部分预算进行慈善工作的同时,吸引最多的人?这项技术可以提供帮助,这次来自互联网搜索巨头Google。Google的广告助公益计划可帮助公益组织使用其AdWords数字广告平台来提高其网站的知名度。

什么是Google广告助公益?
将Google Grants广告计划视为Google AdWords的非盈利版本。它也不是适用于非营利组织的ogoogle adwords精简版,适用于澳大利亚非营利组织的google以及适用于该平台的Google赠款管理-您保留了常规AdWords的所有功能。Google每月向公益组织提供10,000美元的预算,以便在AdWords平台上投放广告。每天大约是329美元。因此,如果您是一家非营利组织,并且希望扩大自己的崇高事业范围,那么Google Grants广告计划似乎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选择,不是吗?并非如此,因为Google拥有严格的程序来选择可以从其免费广告计划中受益的组织。当然,这些严格的指导方针已经到位,因此没有人滥用该系统,但是它们也给没有完整的数字营销部门的慈善机构构成了重大障碍。
Google广告助公益的资格标准
如果您为非营利组织工作,并且发现Google AdWords非营利计划吸引人,则应了解其附带的资格标准。要从Google Grants广告计划中受益,组织必须在其中一个已批准的国家/地区拥有有效的慈善身份:例如,在美国,您必须具有501(c)(3)身份。在澳大利亚,您必须在当地的TechSoup合作伙伴处注册(“连接起来”)并通过非营利组织验证。您不得具有以下状态之一:政府实体或组织医院或医疗保健组织学校,日托,学术机构或大学。请注意,教育机构的慈善部门仍然有资格。承认并接受Google Grants要求的认证:这些认证描述了用于接受捐赠的方法以及以后如何使用这些捐赠。拥有一个提供足够详细信息的功能正常的网站:该网站应具有完整的功能,并且在理想情况下,应具有某种接收捐款的机制。它还必须提供有关您的慈善机构及其宗旨的足够信息。
对于澳大利亚的非营利组织,要求如下:组织必须在TechSoup Global的地区分支ConnectingUp注册。组织必须是澳大利亚慈善和非营利委员会(ACNC)和/或澳大利亚税务局(ATO)定义的非营利,非营利,所得税(ITE)实体。

如何维持Google Grants广告计划的资格

要获得在Google上投放广告的赠款可能非常困难,尤其是对于没有内部经验丰富的数字营销资源的慈善机构和非营利组织。但是,获得Google广告助公益只是挑战的一部分,因为您需要遵循Google制定的严格准则,积极确保自己的资格得到维护。
如您的Google广告助公益请求中所述,您帐户中的所有广告都必须具有指向非营利组织网址的链接。
您必须积极参与Google Grants广告计划,每月至少登录一次。如果您违反此规则,您的帐户将被暂停,恕不另行通知。
您播放的广告必须有效地反映您的使命目标。只要您确保收益的100%用于支持您的非营利组织,您也可以出售产品。
您的广告无法访问您网站上的目标网页,其主要目的是将访问者吸引到其他网站。
您的广告可能不提供金融产品,例如信用卡或抵押贷款。捐赠应以金钱的形式进行,而不是汽车,船只或财产之类的物品。
您的网站不允许参与Google AdSense或联盟广告链接(例如Amazon联盟会员)。
如果不遵守上述任何准则,则会导致您退出Google广告助公益计划。这些准则可以随时更改,因此请始终保持最新。
Google广告助公益计划的限制

除了成员资格标准和准则外,您还需要为广告助公益广告系列制定规则:
以前,Google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CPC)限制为2美元,但是只要您使用其“最大转化次数”出价策略,就可以取消此限制。作为该策略的一部分,Google会通过机器学习自动为您评估理想的报价,从而优化广告系列。过去,由于设置了2美元的限额,Google广告助公益计划的成员不得不将出价设置得非常低,导致点击次数减少。
每日预算设置为329美元(每月10,000美元)。
您的广告只会在Google.com上展示-您不能使用搜索网络合作伙伴。

由于管理Google广告赠款所涉及的所有因素,非营利组织要管理起来可能很复杂。要获得在Google上投放广告的赠款已经足够困难了,但要维持它是真正的挑战。这就是协会必须聘请合格的Adwords经理的原因。理想情况下,完全了解“广告助公益”以有效使用它的Google Adwords专家。当然,好的Adwords顾问需要付费,但该组织还可以获得10,000美元的免费广告费。

当然,如果广告成功投放,则Google资助的管理费用将完全免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