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在谷歌海外推广中,如何通过用户控制平衡自动出价

在“ 3个方便的自动执行任务的Google Ads脚本 ”中,我介绍了加快按点击付费管理的方法。但是,以我的经验,广告商应该谨慎接受Google推动广告系列自动化的努力。关键是要在自动化和用户控制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出价策略是最常见的自动化形式之一。Google的“智能出价”流程通过以下方式使用机器学习来优化广告效果:
目标每次转化费用。设置所需的每次获取费用。例如,如果较高的金额无利可图,则每次转化费用可能会低于25美元
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理想的广告支出回报率类似于目标每次转化费用。例如,如果该水平对于获利而言是必需的,则将目标ROAS设置为300%。
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次数。Google会将广告展示给最有可能根据其行为和其他数据进行转化的消费者。
最大化转化价值。与“最大化转化次数”相似,此过程旨在获得产生最高转化价值的点击次数。
最大化点击次数。Google将设置您的出价以在预算范围内获得尽可能多的点击。
目标展示份额。设置以给定短语为目标的搜索展示次数的百分比。通常,更多的展示需要更多的预算。
但是广告商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进行更多控制。

控制自动出价
设置广告组一级的目标每次转化费用。默认情况下,目标每次转化费用是在广告系列一级设置的。例如,宣传咖啡桌的广告系列的目标每次转化费用为50元。但是,并非广告系列中的每个广告组都可以保证达到50美元的目标。一些广告组可能需要较高的金额,而另一些则需要较低的金额。例如,椭圆形咖啡桌的毛利率可能很高,因此可以支持75美元的目标每次转化费用。但是方形咖啡桌的利润率可能会降低,并要求目标价为35美元。

如果您有足够的历史数据,Google可以估算目标每次转化费用的效果。
如果有足够的历史数据,Google可以估算目标每次转化费用的效果。
如果有足够的历史数据,Google可以估算目标每次转化费用的效果。

设置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出价限制。使用“最大化点击次数和目标展示份额”的出价策略,请始终设置您愿意支付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这是目标展示份额的要求,但不是“最大化点击次数”的要求。设置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有助于增加流量。例如,如果您将预算为50美元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设置为2美元,则将获得至少25次点击。否则,您可能需要为每次点击支付更多费用,例如,仅收到18次。

选择最具影响力的转化操作。使用任何智能出价策略,针对最佳转化操作进行优化。对于“最大化转化次数”和“最大化转化价值”而言尤其如此。两者都吸引了最有可能进行转化的用户。但两者都不允许最高CPC限制。如果Google认为用户更可能转化,则平均CPC为5美元的关键字可能会增加到10美元。潜在地为点击支付更多费用不是问题。关键是要确保您围绕正确的转化进行了优化-例如,购买产品的用户与签署时事通讯的用户。

使用投资组合出价策略。广告客户可以在多个广告系列中应用出价策略,类似于否定关键字和广告附加信息。假设您想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次数或在多个广告系列中定位展示次数份额。您可以将每种策略分配给具有投资组合出价策略的所有广告系列。经常检查出价策略。出价策略会随着时间而变化。广告系列或广告组一个月的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可能会在下个月更改。广告商通常在数量和效率之间交替。例如,在第四季度期间,可能需要较高的目标每次转化费用。一月到来,效率可能更为重要,因此必须降低成本。同样,智能出价指标可能会发生变化。广告客户可以先使用“最大化点击次数”策略来获得流量,然后再切换到“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或者,广告客户可以针对“最大转化次数”进行优化,然后实现更高的目标展示占有率,从而更有成果。简而言之,在涉及自动出价策略时,切勿“设置并忘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