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当下为什么不使用谷歌竞价广告的季节性调整功能

这不是解决此期间转换率波动的正确工具。这就是为什么。

冠状病毒的爆发对几乎所有企业都产生了巨大影响,包括转换率。无论您的企业在这段时间内转换率是激增还是急剧下降,Google Ads的季节性调整都不是我们的工具。短期解决方案。季节性调整适用于搜索,购物和展示广告系列。它们旨在用于将预期的短期转化率变化告知Google的出价系统-在特别促销,产品发布期间,或者针对您的业务的更细微的短间隔颠簸和停顿期间。该工具非常适合 1到7天之间的时间段。例如,如果您计划进行为期两天的销售,并希望在设定的时间段内转化率会提高40%,则可以设置季节性调整以覆盖这些天。

诸如智能出价之类的机器学习系统使用历史数据和信号来预测未来的结果。当性能数据快速变化时,建模调整可能会滞后。季节性调整为广告客户提供了一种手动通知系统在短期内调整预测模型的方法。在季节性调整期结束后,智能出价会立即还原,而无需缓慢重新调整。冠状病毒 不是短期事件。季节性调整并不意味着转换率会长期波动。例如,您不会将其用于返校或假期购物季节。在这种情况下,不幸的是,冠状病毒的爆发不是短期事件。您不应使用季节性调整来尝试解释这段时间内转换率的波动。

替代解决方案。如果您的广告系列出现波动,则可以考虑调整智能出价目标,如Google所建议。在调整广告支出回报率或每次转化费用目标时,您需要牢记盈利能力,销售周期变化和其他业务考虑因素。您可以根据自己的经验选择降低或增加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