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的Aisling Finch

全脑摆动
Aisling拥有20年的营销职业生涯,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科技巨头之一的营销总监(ANZ)。Aisling以前曾在Telstra之类的公司工作,并在ADMA的咨询委员会工作过,现在成为AANA董事会的成员。她是跨技术,媒体和电信领域的真正的营销特立独行者。

在我职业生涯的开始,我不知道自己要成为“什么时候长大”(什么时候发生?!)现在,我知道我喜欢营销如何将大脑的两面融合在一起。有数据,科学和理性见识方面。然后是情感方面:关于激发和激励人们的创造力,想法和直觉。我一直在学习:从我的团队,行业中的同行以及其他企业和品牌的活动中学习。没有什么比看到营销活动产生深远影响时带给我更大的快乐了。

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喜欢每天上班。关于我的角色,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我拥有独特的镜头,这要归功于两个截然不同的部分:B2C方面是将消费者与我们的产品联系在一起,B2B方面是受众,广告客户使用Google的广告产品和平台。我可以从数码镜头中看到最佳实践,并且可以跨所有渠道进行投资。如果Google营销不擅长使用Google产品,那将不会很酷! 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广告(即使很难挑一个!)也必须是来自新西兰的电信公司Spark的Generation Voice。他们对孩子们有了非常人性化的见解,并展示了新技术的推动力。另外,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广告。作为营销人员,我们始终将幽默视为绩效的主要驱动力。它只是工作。

我收到的两个我从未忘记并且经常回头的建议是,一个好的领导者的价值可以通过他们的提问质量和您的遗产(比任何项目都多!)是您让人印象深刻的方式。
。除此之外,如果我能为市场营销专业人士提供任何建议,那就不会陷入有关头脑与心脏,品牌与绩效,艺术与科学或渠道与渠道的争论。现实是,最好的营销人员可以使他们的大脑两边都应对任何挑战。洞察力,同理心和创造力将始终至关重要,展示价值和衡量实际业务影响也将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