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从4月1日开始,Google Ads将停止为谷歌代理商提供专用支持

某些Google Premier代理商昨天开始收到一条令人惊讶的消息:它们将不再为其帐户建立专门的联系人。

杰夫·弗格森(Jeff Ferguson)昨天在Twitter上的帖子通知我们:从4月1日开始,Google Ads将停止为许多主要合作伙伴提供专用支持

Google Ads提供什么信息?
从4月1日开始,Google Ads将停止为许多主要合作伙伴提供专用支持。这是否发生在所有Google广告合作伙伴代理商上?根据后续问题,这将在大多数机构中发生,但并非所有机构都在发生。该代表未进一步阐明代理机构现在和现在没有经历的标准。

专属服务何时终止?
当被问及增加支出是否可以扭转这种局面时,没有直接的答案,只是重申服务将于明天4月1日停止。受此影响的代理商(如果尚未收到的话)可以今天从其代理商开发团队收到这些通知。

Google Ads为什么要取消这项服务?

没有提供任何理由,尽管该信函强调它与定于今年6月启动的Google合作伙伴计划即将进行的更改无关。他们鼓励受影响的机构继续依靠支持线,并指出“从长远来看,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语义优化
如何在5周内对70%的页面进行排名。受到30,000多个网站管理员,企业主和SEO专家的信任。这表明这可能不是永久的,但目前这就是Google Ads的发展方向。

这种变化将如何影响代理商?
专业合作伙伴帐户服务是在高级合作伙伴组中经历过的最大的福利机构。与指定代表的动手关系意味着专门人员可以联系他们,如广告申诉,将Beta产品列入白名单以及直接询问客户的问题。这是继2月份宣布的合作伙伴资格变更之后的事,其中包括增加所需的支出水平,员工的认证要求以及在给定帐户中使用Google的推荐服务。当更新可用时,我们将继续对其进行监视。

发布后,Google发言人向Search Engine Journal提供了以下声明:“我们最近更改了Google对我们的中小型代理商合作伙伴的支持。这些变化与正在进行的COVID-19危机无关。它们是例行审核的一部分,我们在此评估我们对所有代理合作伙伴的支持水平。作为主要合作伙伴的身份不会影响其代理商代表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