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Quesnel的新Digital Today团队随时准备为企业提供免费的数字营销支持

一群即将从数字营销新兵训练营毕业的Quesnel居民将免费​​提供其服务,以支持本地企业。在过去的12周中,北卡里布社区期货(CFNC)与加拿大Alacrity合作,将数字营销训练营带到了Quesnel。根据CFNC的一份新闻稿,这项密集的计划侧重于日常体验学习,以及与市场营销专家进行的每周指导课程,以为参与者提供成功成为数字营销者所需的知识,工具和资源。CFNC的市场和项目协调员Elizabeth Ross在新闻稿中说:“过去12周,我们的参与者一直在努力工作并挑战自己。” “他们学会了各种数字营销技巧,并探索了许多可用于促进业务,产品和服务的工具。我很幸运能参与这个计划。”加拿大Alacrity加拿大将训练营远程提供给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四个社区-维多利亚,运河单位,坎贝尔河和奎斯内尔。每个社区都聚集在一起,为参与者提供支持和联系。

“ Alacrity数字营销新兵训练营的创建是为了帮助学生,不论以前的经验如何,都可以在数字营销人员的职业生涯中立于不败之地,” Alarcity Canada数字营销计划主管Ania Wysocka在新闻稿中说。“在为期12周的课程中,我们深入探讨了可帮助任何小型企业扩展其在线业务和销售的主题-从品牌推广到内容营销策略,再到Google和Facebook广告系列再到着陆页,电子邮件营销等等。训练营同时在维多利亚州,坎贝尔河,Canal Flats和Quesnel上进行,我们见证了所有学生的惊人成长和发展。Quesnel的参与者共同创建了Digital Today,该组织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自愿向本地企业提供数字营销支持和帮助。龙湖兽医医院数字营销商维克基·马龙说:“鉴于病毒爆发的情况,我认为课程的时机恰巧非常幸运。” “我们在这里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帮助一些陷入困境的小型企业主。”

Quesnel的Digital Today将在内容创建,广告平台,查找目标受众,社交媒体广告,Google广告,电子邮件营销,免费数字营销工具以及有关如何保持数字连接的技巧方面为本地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由于COVID-19,我相信我会一直将2020年视为世界变化的一年,”数字营销商Gloria Brown说。“ Zig Ziglar的报价浮现在脑海,’停止销售。开始帮助。” 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帮助Quesnel中的企业研究如何以不同的方式开展业务。Community Futures免费为我们提供了培训,这是我们有机会支付培训费用的机会。”Digital Today将通过电话和视频会议与企业所有者和经理合作,以协助企业进行数字营销。任命将通过北卡里布社区期货办公室进行,CFNC提供了使用其接待和视频会议服务来预订和主持会议的信息。所有视频会议都将使用Zoom进行,以便各方共享其屏幕以进行实时帮助和指导。所有任命对Quesnel及其周边地区的所有企业都是免费的。“我们知道要成为数字营销新兵训练营的一员,因为这项计划将支持我们的本地业务。” 北卡里布社区期货公司总经理格雷格·劳伦斯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在这个特别困难的时期免费提供这些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