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广告对您的业务至关重要的4个原因

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说,现在是一个营销人员和/或企业所有者的恐怖时刻。由于围绕COVID-19大流行将持续多长时间的不确定性几乎会影响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很难确定营销方面最适合业务的方面。您是否应该在危机期间停止营销和广告计划?而且,如果您此时继续做广告,那么也对自己的处境感到压力的消费者将如何收到您的信息? 最后,每个业务和营销人员都需要针对自己的独特情况做出最佳决策,以确保其业务得以生存。不过,如果你能够继续销售,甚至在缩减之后的能力,它很可能是有益的,并可能最终被在,让你漂浮渡过难关今后几周和几个月的事情。 在我们深入了解Facebook广告为何在COVID-19期间对您的业务至关重要的原因之前,需要注意一个重要的注意事项。尽管现在仍然是宣传的好时机(您将在下面找到原因),但应注意,转化不太可能像往常一样进行。在短期内,您的广告系列可能不会产生底线结果-但是,继续进行宣传活动还有其他好处。

1. 数字化关注空前高涨
随着大多数企业关闭,大多数人呆在家里以减少病毒的潜在传播,社交媒体的使用正在激增。由于人们不会去酒吧或参加户外活动,因此他们转向Facebook和Instagram的兴趣比平常要多得多 -这意味着可用的展示次数也在增加,并且您的广告能够您的目标受众也在不断增加。这样可以降低广告系列的总体运营成本。我们不一定会建议您在这段时间内测试任何新计划,但是,那些有能力在接下来的30、60或90天内保持其广告系列投放的人会在一个更有利的市场吸引关注。

2. 您的许多竞争对手都在暂停他们的广告系列
每当“一切照旧”受到干扰时,许多企业的第一反应就是暂停广告系列,以期在情况恶化后重新启动它们。这就是为什么在这种特殊危机期间,您应该保持Facebook广告(如果可以承受的话)继续运行的原因。由于您的竞争对手可能会破产,因此您共享客户群的条件已经成熟。同样,随着针对相同受众群体的竞争降低,您不可避免地也会看到更低的运营成本(CPC,CPM),从而使您的支出更具影响力。分析师预测,根据目前的情况,Facebook的广告收入今年将下降19%,总计约157亿美元。这将是很多潜在的竞争,而这将不是您的广告拍卖。

3. 品牌知名度是低成本目标
可以理解的是,由于转换可能会由于人们的关注而引起的更大关注而放慢,因此,将Facebook Ads转向诸如品牌意识之类的低成本目标也是一个好主意。品牌意识广告旨在在目标受众中产生尽可能多的展示,以期产生更大的品牌召回率。Facebook通过询问被投放广告的人是否记得在投放广告两天后看到了广告来对此进行衡量。这可以看作是两次浸洗,因为如果他们不记得它,则会在此过程中提醒他们。 这些广告系列通常会产生几美分的收益,并且非常有助于保持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如果您需要缩减预算,并且认为在此阶段意识比转换对业务更重要,那么这就是要走的路。

4. 您现在有机会为人们服务,以后再赢得业务
尽管有一些主要的业务原因导致您希望在这样的时间段内保持Facebook广告活动的活跃,但重要的是还要考虑其品牌如何因此被其受众所感知。鉴于此,我们强烈建议品牌考虑改变其信息传递或报价以服务于人们,而不是在现阶段进行强力销售。在短期内稍微改变一下方法可以从长远的角度帮助您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赞赏。您可以通过提供折扣,将来的免费赠品,甚至免费使用高级服务来做到这一点。我们不应该自欺欺人地认为广告与赚钱无关,但是我们绝对应该对自己的行为方式保持敏感。当危机过去时,不会忘记在需要时提供有用,周到的服务和/或增加的价值和效用。祝您度过这个充满不确定性和焦虑的时刻。这对所有人都具有挑战性-对于营销人员而言,保持业务需求和对问题的敏感性之间的平衡仍然是困难的平衡。

考虑一下您的受众所面临的情况,他们的需求以及您的业务可以在哪里提供帮助,您可以进行周到,有礼貌的广告活动和优惠活动,这对于帮助您的企业度过危机将大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