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适合您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的策略

疫情对包括Google Ads在内的广告策略具有重大影响。当前指南显示了各个行业的机会,风险和避免错误。在危机期间,为消费品,尤其是服务广告几乎是荒谬的。但是,要使经济继续存在,即使条件非常不同,仍然需要广告。但是,令人担忧的发展已经在Google Ads中暴露出来,Google Ads是数字空间中最重要的广告系统之一。但是,即使在危机时期,营销人员也可以依靠各种潜力和战略方法。该SEM机构Smarketer,在与谷歌和微软的合作出版了一本指南,具体披露这在谷歌广告的广告主行业。

广告商如何应对疫情大流行?
众所周知,世界是由于病毒的爆发而停滞不前,因此在线营销行业也在经历着巨大的变化。在亚马逊上,杂货,医疗或家庭办公用品的搜索量突然激增,一些营销人员在Google Ads上的转化正在下降,而那里的CPC却在大幅上升,全球广告支出很可能远低于2020年的预期。但是特殊的情况也会促进公司的创造力。许多本地企业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并在Instagram上推广了非常特别的优惠。Smarketer的危机指南重点介绍公司在电晕危机期间可以使用哪些危机策略有效地做广告。它具体显示了零售,旅游,技术和软件以及潜在客户领域中的各个行业如何最大程度地调整其Google Ads广告系列。OnlineMarketing.de向Smarketer产品负责人Maik Lehmann提出了三个问题,这些问题目前已引起许多营销人员的关注。在您查看指南之前,我们会为您提供此相关信息。

Google Ads危机管理访谈
OnlineMarketing.de:由于经济状况不稳定,营销人员是否应将更多的关注点放在即期效果上(即转化和销售)作为广告系列目标,并暂时将品牌广告系列放在首位?迈克·莱曼(Maik Lehmann):这个问题没有普遍的答案。原则上,绩效渠道应始终用尽,但由于当前的情况,并非每个公司的需求和销售都在下降-相反。与往常一样,营销策略应适应情况。具体地说,营销人员应该问自己一个问题:您是处于赢家还是输家中?

迈克·莱曼(Maik Lehmann),©Smarketer
例如,对于旅游业,由于许多旅游限制,几乎没有任何需求,因此目前不值得开展品牌宣传或上层渠道宣传。在再次投放上层渠道之前,应稳定效果区域,并将品牌预算转移到效果上。获胜细分市场看起来有所不同。人们现在在家里和互联网上花费更多的时间,这意味着例如数字产品,服务和娱乐的提供商将从中受益。但是家庭和花园以及五金商店也受益匪浅,因为根据情况的不同,园艺季节现在可以更早开始。上层渠道宣传活动一定会在这里开拓新的目标群体。Google展示广告网络和YouTube广告非常适合于此。在仅有的一种情况下,获胜客户群不应在新客户获取上投入大量资金:如果在可预见的将来会出现交付困难和低库存水平的情况。

对于许多在Google Ads上登广告的广告客户而言,每次点击费用不断提高,而转化次数目前正在下降。这是否意味着广告客户必须期望额外的支出才能继续使用其KPI?如有疑问,扣除特定的广告预算是否更经济?我们在这里清楚地看到了另一种趋势。在我们整个客户组合中,每次点击费用保持稳定。实际上,在许多行业中,每次点击费用都在急剧下降。这可能有两个原因:一方面,需求增加,大量的广告投资被搁置,例如在旅游行业。另一方面,大型参与者在广告技术方面完全退出了某些市场,结果整个竞争环境发生了变化。我们认为,广告商因此不必再花钱达到KPI。但是,与以往一样,它取决于各个公司。通常,我们可以说,只要核心运动(即绩效运动)是有利可图的,就不必扣除任何预算。显然,许多行业的需求都在增长-因此削减那里的竞选预算将是致命的。仅在由于交付瓶颈等原因而无法再交付订单时,减少预算才有意义。流动性未受到电晕危机严重影响的广告商和品牌现在是否具有特殊的潜力,因为其他方面的投资可能较低,以便有效地吸引用户?但是,广告客户应注意哪些事项才能平衡忠实度和效果?绝对是 我们还在营销指南中研究了这些潜力,并以行业特定的方式对其进行了研究。开始时有两个问题:目标群体在哪里?我已经在哪些地区活跃了?如果您已经在此处用尽了性能领域,那就是要打开新的目标组。同样,YouTube广告和Google展示广告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以多种方式适应当前形势并将自己的品牌与积极的信息联系起来也很重要。我该如何使用我的品牌来产生积极影响?这里需要创造力,才能在社交媒体区域以及页面上对创意和内容进行评分。现在应该避免与彼此接触的人拍照,使自己的品牌徽标适应“社会疏远”主题再次是明智之举。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汽车制造商奥迪或大众,他们在这种情况下更改了徽标。还有许多其他方式来响应客户的当前需求。例如,在线商店可以分期付款或零利率融资,从而满足了买家之间的财务不确定性。零售商现在可以在其信息中很好地使用诸如信任,安全性和凝聚力之类的主题。甚至陷入困境的行业也可以尝试开辟新天地。许多产品或服务可能会转移到数字世界。旅行和食品服务提供商可以出售有效期更长的凭单,以弥补销售损失。

从危机指南到Google Ads营销的见解
在危机期间,消费者的行为发生了变化,但仍有许多需求。因此,仍然需要品牌为Google Ads优化其广告系列。例如,在零售,家庭和花园类别中,Smarketer看到搜索查询的增加。毕竟,许多人只有时间在春季清理阳台或花园。目前,那里花费了大量时间。尽管此细分市场中的广告客户可以根据不断增长的需求调整预算,但也有可能接触到全新的在线目标群体。甚至可以选择针对新客户的价格上涨或转化广告系列。然而,在此过程中,警告广告商不要将价格调得太清楚或发送误导性的广告信息。并且还必须考虑缺乏库存或供应瓶颈的风险。

概述:零售,家庭和前卫领域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中的机会和风险
零售,家庭和花园中与Google Ads广告系列相关的机会和风险,©Smarketer
在危机后的这段时间里,该指南建议广告客户注意印象份额,以便分析其他重新进入市场以竞争自身地位的营销人员。

对于零售业中的另一类别,制药和医疗保健,该指南建议使用明显更高的预算,例如在YouTube上或通过Google的展示广告网络。此外,应始终更新购物和公司区域内的可用性,以便即使在交付瓶颈的情况下也能够提供透明的通信。在这一类别中还应注意,危机后对产品的需求可能会再次大幅下降。因此,某些策略可能只是暂时的。

旅行:预订量正在下降,营销必须面向未来
危机管理指南还介绍了旅行。这已受到电晕危机的严重影响。根据Smarketer的分析,预订量在各个领域都有所下降。例如,酒店和住宿费用减少50%。这些价值可能会增加。
概述:旅游行业的首次预订急剧下降,
旅游行业预订量首次急剧下降,©Smarketer
该指南仅看到了该领域的一些机会,包括参考以后的旅行和提供旅行代金券。风险与电晕危机将持续多久缺乏明确性以及客户当前更喜欢取消旅行而不是预订旅行有关。该指南建议关闭预算或暂停广告系列。

在旅游业遭受苦难的同时,技术和软件可以受益。这里的机会来自许多数字服务(例如家庭办公室)的使用增加。越来越多的广告活动,再加上特别优惠或折扣活动,可以在这里获得竞争优势。但是,广告商应小心,不要使用不适当的提价或进行明显旨在从危机中获利的广告。

概述:技术和软件领域的机会和风险,
技术和软件领域的机会和风险,©Smarketer
但是,在购物或智能展示广告系列中的展示广告可以在格式方面提供不错的选择。再营销和邮件营销活动可以长期束缚新的客户群,或引导他们进行转化。但是,危机后也应密切监视搜索量。

潜在客户:实践,律师事务所或电信提供商的机会
Smarketer指南(包括Google和Microsoft的专业知识)提供了不同行业的多个级别的信息。包括潜在客户的产生。在这种情况下,电信提供商或房地产公司可以从中受益。因为在危机时期,人们可以选择房地产而不是金融投资,或者探索拨打电话和上网的选择-这是一天中两个非常重要的时刻。

同时,医疗实践或律师事务所也有特殊的机会。停工很可能导致许多裁员。从而增加了法律专家的需求。而且即使在电晕危机期间,许多患者也可能会四处寻找适合他们的做法。但是,在为相应的要约做广告时,尚不确定与律师事务所的直接联系将保持多长时间,或者仍然需要关闭哪些业务,这是有风险的。该地址还需要一个敏感的消息,以免被认为是粗鲁的。用户还记得危机后的这段时间。

概述:律师事务所和执业的机会与风险
律师事务所和执业的机会与风险,©Smarketer
特别是在危机时期,重要的是要谨慎对待已经与营销一样细致入微的业务领域。《 Smarketer指南》可以在Google Ads区域为来自各个行业的广告客户提供帮助;但是,他们必须根据当前情况和大量信息来认识自己的潜力和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