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限制定位某些政府文件和官方服务

Google 宣布从5月开始实施Google Ads的新广告政策,该广告政策将不再允许直接从政府或委托的提供商处获取有关文档和/或服务的广告。该政策于2020年5月26日生效。

这项新政策将禁止促销促进可直接从政府或政府委托提供者获得的官方文件或信息的获取,更新,替换或查找的文件或服务。这包括护照和其他形式的身份证;永久居留证明;移民身份/登记证明;驾驶执照;签证和电子旅行授权(ETA)等旅行证件;社会保障卡;狩猎或钓鱼许可证;枪支执照或注册;以及来自官方注册表的文件或信息,例如出生证,结婚证和军事记录。

此政策还将禁止促销活动,以寻求通过政府或委托提供者直接提供的官方或公共服务的申请或付款协助。这包括协助申请政府任命或福利;协助请求正式更改地址,更改正式名称,无人认领的款项或保留邮件;以及协助支付运输费,例如过桥费或交通拥堵费。

想做这些类目的广告主们快联系你们的谷歌代理商进行谷歌开户推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