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向遭受冠状病毒袭击的小型企业提供1亿美元的赠款和广告

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宣布该计划的帖子中写道:“我们想尽我们的一份力量。”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Facebook正在寻求帮助小型企业。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继续影响全球社区,Facebook表示将提供1亿美元的现金赠款和广告信用,以“在我们运营的3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多达30,000家合格的小型企业”。

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帖子中写道:“全球各地的人们正在加紧努力,应对我们面前的巨大挑战。” “我们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星期二的帖子中,桑德伯格称赞小型企业,称其为“我们社区的心跳”,并承认许多企业由于COVID-19(由病毒引起的呼吸道疾病)而被迫改变经营方式。她写道:“危机持续的时间越长,对小企业及其所有者和雇员的生计的风险就越大。”桑德伯格在星期三早上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 重申了这一信息。桑德伯格对主持人盖尔·金说:“这是前所未有的时期,也许是一个世纪的决定性时期。” “全世界的小企业确实在挣扎。” (注意:CBS和CNET由同一母公司拥有。)桑德伯格说,该公司正在努力消除冠状病毒周围的错误信息。 她说:“在这次危机中,任何虚假信息都将减少。无论来源是谁,它都会减少。” “如果有害并且是假的,那就倒了。” 桑德伯格没有透露该政策是否会在国王推动下推广到2020年的政治运动和虚假广告。桑德伯格回答说:“谈到笼统的政治演讲……我们认为,作为一家公司,作为真理的仲裁者实在太大了。” 根据Facebook的小型企业网站,赠款计划的目标是帮助小型企业减少租金和运营成本,支持员工并与客户建立联系。 该消息是冠状病毒危机期间Facebook的最新现金捐款。上周,该公司宣布将为全球救灾工作认捐2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