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最新的Google Ads功能不容错过

Google将在2020年继续快速推出更新和创新。结果,您有时可能会错过这些非常有用的新功能之一。本博客介绍了Google Ads的三个最新功能,包括您为什么要了解它们的原因。

潜在客户扩展名
许多在线营销人员都知道,有效的手机广告可能非常困难。屏幕很小,连接速度很慢,用户的电弧很短。这些因素导致了严峻的现实:移动电话用户的转换率低于台式机用户的转换率。有很多方法可以增加移动转化次数,但是实际上仍然很难让用户在移动网站上填写联系表格。为了简化操作,Google Ads引入了一个新的扩展程序:Lead表格扩展程序。Lead表格扩展程序目前处于Beta测试阶段(2020年3月),尚不适用于所有广告客户。我仍然告诉您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此新功能的信息!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文字广告下,Google Lead form扩展名与其他扩展名一起显示。因此不在台式机上。它们允许用户在SERP(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中的广告下方直接留下联系信息。这意味着用户不必先转换为网站。如果有人登录了自己的Google帐户,则该表格将自动填写,并且一键发送即可。这项新功能使移动用户可以更快,更轻松地进行转换。此外,潜在客户形式的扩展程序可使您的广告更大,从而更引人注目。与其他Google Ads扩展程序一样,该表单不会始终显示。可能只有在您的广告位于搜索结果顶部时,才会显示附加信息。时间会证明这个新的扩展程序是否真的会为移动广告客户带来更多转化。无论如何,我非常高兴Google一直在积极寻求针对移动设备可用性和移动转换的改进。除了潜在客户形式的扩展程序,您还可以在Google Ads中使用许多其他广告扩展程序。近年来,Google使得可以通过附加链接,电话号码,产品信息和价格信息来扩展文字广告。这些广告附加信息具有多种形状和大小,但到目前为止仅以文字广告下的其他文字形式出现。现在正在改变!Google最近开始推出图片扩展名。这使广告商可以将相关图像添加到其文字广告中。在广告系列中添加图像扩展名,不仅可以使您的广告脱颖而出并看起来更美观,还可以帮助用户了解其背后的目标网页上的内容。因此,图片附加信息可改善广告质量并提高质量得分。高品质得分广告的效果更好,每次点击费用更低。不错的奖金,对吗?目前(2020年3月),图片扩展名仅适用于以英文关键字定位的英语文字广告的beta版本。希望它们也将很快在荷兰市场上以荷兰语推出。

在Gmail中购物广告
我在这里简要讨论的第三个Google Ads新功能是“在Gmail中购物广告”。Google继续寻找新的位置来展示购物广告。当您考虑到越来越多的广告商(和用户)对购物广告的重视程度高于文字广告时,这并不奇怪。自去年以来,已经可以在YouTube和Google Discover Feed中显示购物广告系列。自3月4日起,Google还允许在Gmail中展示产品购物和展示购物广告。欢迎扩展,尤其是面向视觉导向的消费者。当购物广告显示在Gmail中时,相关数据将通过Google展示广告网络进行报告。我很好奇购物广告在Gmail中显示时的效果。用户的搜索意图与在Google中搜索后立即看到购物广告时的意图不同。也许我们应该将这些广告更多地定位为高度针对性的再营销广告。您的期望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