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分享冠状病毒斗争的内部和外部努力

当前,COVID-19问题是全世界关注的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成千上万的人可能正在Internet上搜索他们可以亲眼看到的所有信息。Google现在正在分享他们在内部和外部所做的努力,以帮助人们获取信息和其他数字帮助,同时还试图制定决策以保护其所有全球办事处的员工。这是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必须做出的一种很好的平衡行为。

Google表示,他们拥有一个24小时的事件响应小组,以与世界卫生组织保持同步,并帮助Google领导者对其在世界各地的各个办公室做出重要决策。我们可能已经习惯了使用他们的产品,但是我们忘记了,要让他们的所有产品都起作用,背后就有人类,他们也容易感染该病毒,尤其是在COVID-19病例广泛的国家。他们的一些办公室已经处于家庭模式,而另一些则照常营业。

对于上述Google产品,它们在搜索中具有SOS警报,您可以在其中找到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新闻,安全提示和其他权威信息。他们还致力于在知识面板中为那些寻找有关症状,预防或治疗信息的人添加COVID-19面板。YouTube主页会将用户定向到WHO或其他权威组织。他们还向政府和非政府组织捐赠广告资源。

在这些时期,错误信息也是一个巨大的敌人,他们正在努力在其各种平台(例如Google Ads,YouTube和Google Play)上删除阴谋论,假新闻,恶意软件和其他错误信息。他们还帮助世卫组织和政府组织投放PSA广告。如果需要传播正确的信息,他们还将向这些组织捐赠价值2500万美元的广告信用。

由于许多学校和办公室现在都在远程工作以避免联系,因此对Google产品(例如Gmail,日历,云端硬盘,教室和环聊)的需求很高。他们将向所有G Suite和G Suite for Education用户免费提供其环聊会议视频会议功能,直到2020年7月1日。这些只是Google为帮助自己的员工和用户而做的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