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删除了误导性的人口普查广告

Facebook删除了竞选活动发布的一系列广告,给人的印象是受访者将参加2020年美国正式人口普查。据英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其中一则广告写着:“特朗普总统需要您今天进行2020年国会分区官方普查”,这表明与之相关的调查是官方人口普查。这项调查的共和党主题包括“奥巴马医改”,“民主党失败的弹each巫婆追捕”和“南希·佩洛西和激进左派”。该官员2020美国人口普查有关美国人口收集数据,并确定状态之间的资金如何分配的联邦,以及确定每个州在众议院的席位数。

人口普查日要到2020年4月1日才会举行,届时每个房屋都将收到参加2020年人口普查的邀请。Facebook发言人在评论其删除广告的决定时告诉《商业内幕》,“已经制定了防止在美国官方人口普查中引起混淆的政策,这是被强制执行的一个例子。” 发言人没有透露已经删除了多少广告。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因其普遍不愿对平台上发布的政治广告进行事实核实而面临数月的批评,尽管它似乎在干扰美国人口普查方面已划清界限。

也许这种不愿意的最臭名昭著的例子集中在它拒绝删除2019年特朗普竞选广告中,该广告包含关于乔拜登的揭穿的说法。该广告有几种不同的变体,声称“乔·拜登(Joe Biden)向乌克兰承诺,如果他们解雇检察官以调查其儿子的公司,将向乌克兰提供10亿美元的赔偿。” Facebook的两个事实检查合作伙伴PolitiFact和Factcheck.org此前曾对这一说法进行了揭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