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格力高,在日本Pocky&Pretz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产品认可度

目标
Pocky是随时与任何人共享的完美小吃。由于Pocky具有标志性的形状,每年的11月11日(11.11)在日本都是“ Pocky&Pretz Day”。为了让Pocky Day活起来并与年轻的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关系,Pocky寻求了一种营销解决方案来提高品牌知名度并激发数字原住民之间更多的品牌互动。
解决方案
为了实现其目标,Pocky发起了品牌化的Hashtag挑战赛#ポッキー何本分体操(PockyHowManyGymnastics)。
挑战的重点是定制的品牌音乐,称为“您的幸福是多少?”。它把幸福量化为百克棒的数量,并传达了简单的信息:百克棒越多,您就越快乐。
为了向粉丝们展示这场运动,有影响力的人展示了手指舞。舞蹈将手指与Pocky棍棒进行了比较,并向用户挑战以与歌词同步显示正确数量的手指。在15秒的视频中,随着Pocky的数量从1增加到100,音乐逐渐加速。
通过巧妙地将产品元素整合到背景音乐中,这种机敏的挑战能够说服用户参与并推动该品牌在TikTok上VG一时。这有助于提高用户对产品的熟悉程度,从而增加了购买意向。
结果
此次挑战使包含竞选主题标签的视频的观看次数达到了2730万次,并且发布了超过23600个用户生成的视频。在短短5天的时间内,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