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充分利用Facebook广告-每天仅需$ 5

您是否知道TNW会议有一条专门致力于探索技术如何塑造今年不断发展的营销格局的轨道?在此处查看完整的“ 品牌重塑 ”计划。Facebook广告曾经使我充满恐惧和怀疑。

这可能是因为我不想花我的钱仅仅在Facebook的新闻源上显示广告,或者甚至更多,所以我从来没有对自己的广告(或我为之准备的广告)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积极体验客户)。在我找到新客户之前,她帮助我启动了她的第一个在线计划,她问我是否也可以设置一些Facebook广告。沉默片刻之后,我有了某种感觉(也许是营销精神?),我同意帮助她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竞选活动。“你在想什么女人?!” 我内心的声音大声地尖叫。但是,我相信所有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这是一个迹象,表明我应该摆脱恐惧,给Facebook广告一个机会。阅读:[ 为什么基于位置的营销胜过行业平均水平 ]

剧透警报:我很高兴我做到了
根据我在本专栏中讨论的每个工具,平台和技巧,我仍然相信您不应该做任何事情。但是,我也相信,我们经常让偏见和成见妨碍我们尝试新的策略。 我希望通过这篇文章,我可以使Facebook广告及其对业务的影响更加清晰。

Facebook广告的演变
查看我的业务经理帐户,可以看到我在2015年设置了我的第一个Facebook广告系列。当时,Facebook广告易于设置,并且转换率几乎对任何广告客户都非常有利。这些转化率的主要原因是,它不是许多企业使用的工具。Facebook广告基于拍卖系统,通过该系统您实际上是在竞标广告以获取特定的展示位置,您可以了解Facebook如何必须添加更多自定义项和变量来向合适的人展示合适的广告。 过去五年来最大的转变是广告客户(即您自己)在创建正确的资产并为特定广告系列选择最相关的受众方面所承担的责任。这也是为什么在过去两年中,测试活动已成为希望在Facebook上做广告的人们的关键。

专家提示
始终保留一些测试预算,并使用拆分测试运行测试活动。您可以从整个广告系列预算中扣除该金额。

除此之外,Facebook现在还允许您使用一些全新的广告类型,例如 Lead Ads 和 Canvas Ads。